竞技风暴

万马主场停电计时器又发疯 云南走出黑暗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视 频]杭州计时器再犯病 大停电万马宝贝救场

  万马的主场又出事了,上次对阵山东时的“计时器”风波还没有平息,今天万马和云南的比赛又一次出现了意外: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在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万马以26:36落后,此时赛场内的电力突然中断,赛场一片漆黑,比赛被迫中断了20分钟之久。重新开始后,万马丝毫找不到进攻的感觉,第四节只得到8分,最终以56:73不敌对手云南队,遭遇 两连败。

  20天前,云南在杭州成了万马走出连败泥沼的踏脚石;20天后再来到杭州,自然是冲着复仇而来。而上一场仅仅以三分惜败八一的万马正想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为接下去的东北之旅壮行。开场后,万马派上了和前几场比赛几乎一样的首发阵容,只是用小将刘维伟换下了代勇。双方开场后的防守都很凶,云南队在一分钟内就得到了三次犯规,比赛进行了快两分钟,云南队才靠罚球拿下第一分。万马队继续发挥内线优势,依靠萨马基的防守和吴乃群的进攻压制对手,而云南队则在三分线外做了文章,本森、陈照升在三分线外屡屡出手,但命中率不高。双方犯规不断,萨马基第一节尚未结束就三犯加身,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第一节结束,万马以22:27落后5分。

  没有了萨马基这个对手,本森开始发威。而比赛进行到22:27时,赛场一边的记时钟又开始“罢工”,云南的主教练吴庆龙向技术代表提出异议,不可思议地是2分钟后,整个赛场的电力突然中断,比赛场内一片漆黑,比赛中断了长达20分钟。但重新开始后,两边的记分器依然没有运作,比赛又一次陷入对阵山东时无记分器的尴尬境地。似乎是受了突然中断的影响,两个队都变得不会打球了,在场上失误频频,投篮也屡投不中。重新换上萨马基后,万马开始找到一些感觉,而云南队的进攻则过于依赖本森,比分被逐渐拉近,半场结束, 35:43,云南领先8分。

  万马旧将肖卫国以一个三分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云南命中率不高的毛病依然没有根治,连续四次上篮未进。但缺乏得分点的万马也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云南队虽然外线出手频频,但却无一命中,双方陷入了不会得分的怪圈之中。第三节结束时,刘维伟的压哨三分被判无效,引起了场上球迷的一阵骚动。

  第四节开始,僵局没有打破,连续三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萨马基完全被本森压制,进攻上屡屡受挫,46:59时里德不得不用方丹替下他。但万马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直到比赛还剩四分钟时,才由方丹拿下三分,打破进球荒。关键时刻云南队的遇俊楷挺身而出,三分、突破将比分拉开。眼看无力翻盘,万马将王楠和隋晓龙换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云南队客场73:56战胜浙江万马,成功复仇。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钱江晚报 张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