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到达新高度老实交代:无缘新纪录不会怪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昨天刚在主场惨遭尼克斯逆转的费城76人今天迅速走出了失败阴影,在米尔沃基以116比97擒获雄鹿。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艾弗森的个人秀。他今天大发神威,全场一共拿下惊人的54分,创下他新赛季得分新高,同时艾弗森还在第二节时拿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5000分。76人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次胜利。

  “我让球队在场上尽可能多的围绕艾弗森来展开进攻,而这也让我的任务变轻松了许多。”76人队主教练奥布赖恩对自己在比赛中的战术安排显得也有些洋洋得意。

  在艾弗森9年的NBA职业生涯中,这是他第7次在常规赛中得分超过50,而他在季后赛中也有过三次这样的表演。艾弗森的得分最高纪录是在2002年1月和火箭的一场加时赛大战后取得的,当时他全场一共拿下了58分。今天的54分则平了他得分第二高的成绩。

  艾弗森在比赛结束前2分34秒时被主教练换下场,当时76人队以106比87领先,胜局已定。艾弗森赛后表示他不介意主教练在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把他换下来,从而让其他年轻球员有更多锻炼的机会。虽然这让他丧失了打破其职业生涯得分最高纪录的机会。

  “老实说,我当时全部的想法只是希望能把和雄鹿的比分差距再扩大一分,直到我看见计时器上的显示全部为0为止。可以说我不会再有比这更老实的话了。”艾弗森说。

  看来艾弗森和76人队都吸取了昨天反胜为败的教训,他们曾领先尼克斯多达19分,但由于比赛最后关头的一时松懈,造成了最后无法挽回的结果。

  “我们开始从比赛中得到一些东西了。而在5场比赛中能够取胜4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信号。”主帅奥布赖恩欣然的说道。

  而饱受伤病困扰的雄鹿队则在经历了赛季初的3胜1负的开局后,目前战绩仅为6胜15负。“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进攻上始终找不到感觉。我们由于现在有太多的新人,所以在进攻战术上受到很多的限制,打不出我们应有的水平。”雄鹿主教练波特对球队现在的情况也感到很无奈。

  里德为雄鹿拿下了29分,但缺少了包括范霍恩在内四名大将的雄鹿全场88投职业30中,创下了本赛季最低的命中率(34%)。

  艾弗森是现役球员中第7个得分达到15000分的球星,赛后他向所有和他共事过的教练和队友表示了感谢。

  “我对能有那些一直围绕在我身边,无论我是处于巅峰还是低潮的时候都能给予我关怀和帮助的朋友感到非常高兴。”艾弗森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