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坐冷板凳照样露笑容 勇士叹被帕克吉诺比利杀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虽然马刺队今天的开局不佳,但是他们还是弥补了这个缺陷。最终马刺队依靠着他们队内速度最快的球员和一个速度并不快的替补老将,获得了对勇士队比赛的胜利。

  由帕克和吉诺比利组成的马刺队后场各自拿到了21分,其中包括了在第二节时连续得到的15分。马刺队最终以104比85击败了勇士,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马刺队的后卫布伦特-巴里在第二节比赛中拿到了他本场全部的7分,帮助球队追上了比分。而勇士队得分最高的则是理查德森,他全场拿到了22分,其中上半场就拿到了16分。邓肯本场比赛仅仅得到了12分,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主场对勇士更是15连胜。

  巴里赛后表示,“这是全队的一次努力,帕克在进攻,用自己的突破刺穿对手的防线。今天晚上,邓肯的表现似乎不如平时那么抢眼,这就是其他球员站出来并贡献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了。”

  马刺队在快攻得分上以21比13领先于勇士,要知道,勇士在第一节比赛中以27比16取得了领先。勇士队的得分中有12分来自快攻或是二次进攻,和勇士队相比,马刺则非常可怜,他们在这两项上,首节连一分都没有得到。

  马刺的前锋马里克-罗斯表示,“他们在今天的首节比赛中打出了我们平时能够打出的水准。他们在每一次进攻中都能够得分,因而也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

  马刺在比赛中一度以27比41落后,这时波波维奇将巴里派遣上场。巴里在之前五场比赛的四场中,上场时间都不到10分中,但是这位老将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状态,并帮助马刺走出了落后十几分的困境。

  帕克赛后表示,“巴里实在是太伟大了。他从板凳上站起来,并给球队带来了无穷的能量。激情,好几次投篮命中,我觉得他非常的伟大。”

  这就是巴里对于夏季签下他的马刺的回报,他用自己的得分告诉了所有人,马刺为什么要签下他,连续拿到7分,巴里带领着马刺追上了比分。

  巴里赛后表示,“我只是想上场,并做到我可以做到的事情。从这点看来,我这个赛季做的并不好。好在有82场比赛,我可以慢慢的找感觉。”

  巴里的得分激发了帕克和吉诺比利的激情,他们联手贡献了15分。在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巴里跳投命中,马刺反而以49比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勇士队的主教练蒙哥马利赛后表示,“不管什么时候,帕克和吉诺比利如果想要突破,就能够突到他们想去的地方。他们的突破杀死了我们。在另外一端,我们看到了邓肯坐在板凳上并露出了笑容,他看到他的球队获得了又一场比赛的胜利。”

  出了得分之外,帕克和吉诺比利还联手贡献了15次助攻。他们用自己的表现告诉了其他球队,就算没有邓肯,马刺队依然是一支可怕的力量。(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