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里用三连胜弥补错误 公牛小将尺寸让步行者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开局九连败的阴影看起来已经从公牛身上消退了,他们现在在比赛中充满了信心和激情。现在的公牛队是一支饥渴的年轻球队,他们享受着每一场胜利带来的快乐。

  公牛队的中锋库里拿到了个人赛季的最高分23分和13个篮板,他们以85比71击败了步行者,取得了这个赛季最长的三连胜。

  面对着一帮求胜心切的年轻人,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卡莱尔表示,“他们是一群优秀的年轻人,有大个子,也有很好的后卫,他们都已经变得很出色了。公牛大个子球员的尺寸让我们尝到了痛苦的滋味。”

  公牛队上一次获得三连胜还是在2002的12月,但是他们从1998年以来就没有取得过四连胜。现在,公牛队又看到了新的希望。

  库里表示,“我们现在已经从一个角上转了过来,并开始打出漂亮的篮球。我们知道过去球队犯下了很多的错误,我们会尽量弥补这些错误,并努力通过比赛让自己在以后变得越来越出色。”

  在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被禁赛之后,步行者已经是5胜9负,但是他们本场比赛一直没有被拉开,后卫廷斯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廷斯利在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但是他在比赛还剩下52秒的时候领到了个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了场外。中锋福斯特拿到了12分和18个篮板,而老将米勒仅仅拿到了4分,全场13投2中。

  廷斯利赛后表示,“我只是站到场上进行比赛,皮球经常来到我的手上。我能够带动队友比赛,也能够自己得分。”

  虽然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是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卡莱尔依然给了廷斯利很高的评价,“我希望他(廷斯利)能够上场创造机会,他用自己的能力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认为我们今天晚上的状态不错,但是在人手上却极度缺乏。我们需要廷斯利挺身而出。”

  不过公牛队在最后时刻被步行者一通穷追猛打,差点儿就将领先优势拱手让出。好在辛里奇和哈林顿的得分,他们才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赛后谈起比赛,公牛主教练斯凯尔斯依然是心有余悸,“场上的情况突然变化了,胜利的天平倾向于他们那端。我们并不是经常能够在比赛中领先十几分,我们要学习如何才能够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比赛,彻底的击败一支球队。”

  不管怎么说,公牛队最后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的确,当现在的这批小将成熟的时候,公牛队也许能够焕发出新的生机。(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