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帅对失利感到自然 老猫讲述NBA另类床上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客场之旅中失去了他们的主力球星,丹佛掘金再也无法和奥兰多魔术队抗衡。

  奥兰多魔术今天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赛季最高的58.1%,他们以117比95击败了没有安东尼的丹佛掘金,并终止了自己之前的三连败。

  魔术队的格兰特-希尔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他的投篮12投8中。希尔赛后表示,“这次连败就是我们自满的代价。有的时候,当你知道这是对手在连续五个晚上的第四场比赛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没有动力比赛,或者和平时的发挥很不一样。但是今天晚上,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比赛风格。”

  魔术队在篮下得到了68分,并通过快攻拿到了33分。魔术全队有六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全队还打出了赛季最高的30次助攻。魔术最多的时候曾经一度在比赛中领先过35分。掘金队的主教练布泽德里克面对着这样的掘金,也是无话可说,“我们在每个环节上都输给他们了,从比赛一开始一直到结束。我们不仅仅是落后他们一点那么简单,我们落后对手很多,整个晚上都是这样。一切看起来都很自然,也很简单,我们输掉了比赛。”

  而掘金队的头号球星安东尼则因为扭伤了左踝,整场比赛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至于能不能在和太阳的比赛中上场,现在为止还不能确定。

  主教练布泽德里克表示,“在篮板上像我们输的这么惨,在快攻中像我们输的这么惨,在防守上像我们做的这么差,那么,安东尼能不能上场已经无关紧要。不管怎么样,这样的比赛状态给我们带来的只是失败而已。”

  不过,掘金队总算结束了这个长达11天的客场之旅,这也是他们自从1987-1988年以来最长的客场之旅。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四场。掘金队的主力中锋马库斯-坎比表示,“我不认为我们被彻底打败了,因为我们已经在客场待了很长时间了。但是表现得这么差劲,我不想以这点来作为失利得借口。”

  魔术队也了解这种感觉,毕竟,他们自己也是刚刚从一个12天的西部之旅中恢复。

  在比赛中拿到19分的老猫莫布利表示,“这会让人非常疲惫,整天在不同的时差中昏昏欲睡。我早上六点上床睡觉并强迫自己整天都待在床上,但是这就是NBA的生活。”

  不过,掘金队阵中也不是完全没有亮点,他们的德马尔-约翰逊拿到了赛季最高的18分,并抢到了8个篮板。

  布泽德里克赛后也夸奖了约翰逊,“他充满精力的在参加比赛,任何一个像他这么努力的球员都是今天晚上球场上的亮点。”

  不仅仅击败了对手,而且魔术的主力阵容也在最后一节得到了休息,他们能够精力充沛的应付下一场和热队的大战。(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