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龙今天要吃北京鸭 14连胜后士气十足赢球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本赛季开赛至今,南钢同曦队已经取得了CBA历史上绝无仅有的14连胜。今天下午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鸭队。

  拥有14连胜的南钢同曦队尽管在气势上比排在北区第三位的北京首钢队要强,但是,北京首钢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上个赛季,南钢同曦在客场对北京首钢的比赛均以失败告终。面对南钢同曦在这个赛季表现出来的舍我其谁的霸气,首钢队的主场之威开始让人产生 怀疑。“两钢”相碰,必然火花四溅,三军用命的首钢队绝不会轻易缴械,而南钢同曦也将为连胜纪录的扩大猛烈开火。

  由于首钢的灵魂人物张云松这几天因为发高烧,前一场对上海的比赛并没有上场,从北京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张云松现在的状况还不是很好,即使能上场,也不一定能发挥最好的水平,而在上一场比赛中成为救场功臣的老将焦健就成为南钢同曦重点盯防的对象。

  昨天中午12点半,南钢同曦抵达北京,由于昨天下午首钢体育馆正在进行WCBA女篮的比赛,因此,南钢同曦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改在了傍晚7点进行,领队陈忠对记者说:“从上一场对山东的比赛状况来看,全队打出了士气,年轻队员在逐渐成长,锻炼队伍初见成效。”不过说到今天的比赛,陈忠却表示,现在输赢并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看队伍的士气能不能打出来,能不能达到锻炼队伍的效果,如果这些要求都达到了,赢也不是什么难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