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刚出头就当看客 火箭自作自受活该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刚出头就当看客火箭自作自受活该输球
姚明没能挡下新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火箭队经过加时赛客场100-101负于山猫队。姚明六犯被罚下,在27分钟内9投6中,拿下16分9个篮板4次盖帽,但出现了6次失误。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但是30投仅仅9中。山猫队的奥卡福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上半场53-49领先的火箭队第三节逐渐展现了进攻的实力,霍华德跳投,姚明“打三分”,吉姆-杰克逊连续两次跳投得分,火箭队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9分(74-65)。

  第三节火箭队30-23压倒对手,带着11分的优势 (83-72)进入第四节。“火箭队终于在第三节爆发出了自己的强大攻击力,姚明拿下了7分,火箭队内外开始发威”。

  第四节开始后,火箭队被山猫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火箭队6分多钟一直没得分,姚明在终场前6分01秒终于跳投成功,“大个子打破了火箭队长达半节的得分荒”,姚明接着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姚明危险,现在比赛还有5分多钟,姚明身背五犯,可能不得不再次坐上替补席”,但是范甘迪没有将姚明换下,“火箭队在进攻上需要姚明”。

  山猫队终场前4分钟将比分反超为86-85,但是姚明在内线接球后投篮得分,“就该这么打,应该多让姚明出手”。但是姚明马上吃到六犯被罚下,“姚明刚刚开始在进攻上发威却被罚下,火箭队无疑在关键时刻少了一个重要的得分点,在对方发起冲击的时候,无疑火箭队现在的任务很艰巨”,麦蒂接下来连得5分,但是还是被山猫将比分扳成92平,然而,麦蒂在终场前7秒跳投得分,奥卡福在内线得球扣篮得分,将比分再次扳为94平。“麦蒂最后一次没有拿住球,无法实施致命一击,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但是火箭队少了一位首发中锋,他们真是有点自作自受,断送了一个大好局面。”

  火箭队领先最多时达到11分,但是他们却在第四节开始前6分钟出现了进球荒,给了对手反扑的机会,第四节被山猫打了一个22-11。加时赛双方得分都很低,山猫队7-6小胜火箭。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在绝大部分时间里,火箭队的进攻组织相当混乱。火箭队在场上的能量明显低于主队,也许是背靠背作战太累了,但这绝对不是一支赛季前号称要夺冠的球队应该有的精神状态。火箭队这场比赛输得并不冤枉,是他们给了山猫队赢球的机会。火箭队今天失误多(23-15),犯规多(31-26),篮板少(43-53),助攻少(16-24),输球自然是情理之中。”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