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五人得分上双 姚明开始抢分发动小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重新派上了主力阵容。奥卡福开场之后就单打姚明得手,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两分。接下来杰拉德-华莱士又打三分得手,山猫队反而领先了火箭1分。

  下半场开场之后火箭队的进攻很不顺利,多次进攻都没有得手。一直到比赛进行了两分多钟,才由姚明在篮下扣篮得手,拿下了火箭队下半场比赛的头两分。之后姚明又在篮 下强攻得手。看来在下半场开始之后,范甘迪已经将火箭队的中心转移到了姚明的身上。

  由于山猫队在防守中经常犯规,第三节的比赛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的球员更多的是依靠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来得分。而火箭队的篮板球保护依然不佳,如果篮板弹出来,那么拿到球的往往就是山猫的球员。

  在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依靠着姚明的一次罚球,再度反超了比分。之后火箭队一鼓作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山猫队主教练比克斯达夫看到形势不妙,请求了本队下半场的第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山猫队的伯甘斯投中一个三分球,布雷泽克又两罚两中,扳平了比分。可是霍华德中投命中,姚明又打三分成功,接下来吉姆-杰克逊底线发炮命中,霍华德又单打篮下成功,火箭队占据了9分的领先优势。看到场上这种局势,山猫对只能再度请求了暂停。

  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中终于获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看到第三节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让小巨人得到一定的休息。穆托姆博上场后一如既往的神勇,他依靠自己的罚球拿到了11分。

  随着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吉姆-杰克逊三分命中,火箭队以83比72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姚明拿到了12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拿下了18分;火箭队一共有五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