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拒投猛龙欲联手鲨鱼 王治郅可能成新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特如愿逃离了多伦多,被换到网队,莫宁作为网队的筹码被交换到猛龙队,但这位换肾铁汉却不想去多伦多过和卡特以前一样的日子。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媒体透露,莫宁表示将不会于本周到猛龙队报到,甚至永远不会为猛龙队效力。

  34岁的莫宁在2003年12月20日进行过换肾手术,现在正在迈阿密进行自己的例行检查,并在那里度圣诞节。据猛龙总经理巴博库克称,莫宁有意不递交体检报告以完成这笔交 易。不过巴博库克并不介意:“如果他不通过体检,我们只能弃用他。”

  网队总裁托恩也承认由于莫宁希望为一支胜利之师效力,他很有可能不会到猛龙队报到。莫宁这个月宣布自己大腿、膝盖、手和脚都有伤而停止为网队比赛,同时他也公开表示了对网队进攻的不满,要求被转到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此前他和网队商谈过买断合同,但双方没有谈拢,最终不欢而散。

  巴博库克今天表示在莫宁的身体状况明朗之前,猛龙队不会和莫宁谈关于买断合同的问题。而如果猛龙队买断莫宁的合同,据透露莫宁最希望与自己的老东家热队签约,不过也有可能是由猛龙和热队达成新的交易使莫宁实现联手奥尼尔的愿望。

  热队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如果那样,本来就有三到四人可以打中锋的热队将不得不调整内线的人员,中国中锋王治郅在热队的位置最有可能受到影响,说不定王治郅在辗转达拉斯、洛杉矶和迈阿密之后,将有可能成为猛龙热队交易的一个筹码,步巴特尔后尘到多伦多打球。

  巴博库克表示猛龙队并非看中莫宁,他之所以被交换到猛龙队纯粹是卡特交易的添头,以满足交易双方球员的工资水平相等。“莫宁只是交易的第二部分,我们真正关心的是交易的其他内容,我们交易的原因是想得到阿朗-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威廉姆斯。”

  猛龙队主帅米切尔也表示不会责怪莫宁拒绝到猛龙队报到,因为猛龙队考虑的是重建,而莫宁的职业生涯随时都有可能结束。

  莫宁与网队于2003年7月签了一份四年2260万美元的合同,但只打了12场比赛便因为肾脏问题宣布退役,今年莫宁手术后复出,成为美国第二位经过换肾手术后复出的职业球员,本赛季莫宁打了18场比赛,场均打了25.4分钟,得到10.4分7.1篮板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