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教训今年榜眼秀 泰伦-卢关键三分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重新得到上场机会。小巨人虽然身背两次犯规,但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却是神勇异常,他很好的保障了本队的后场篮板。可惜火箭队在进攻上似乎办法依然不多,在配合上多次出现失误。幸好山猫队实力偏弱,才没有让对方追上比分。

  可能是由于在对方主场的缘故,对方防守姚明的犯规也很少出现。小巨人就算又一 次在篮下强打被对手将球打掉,裁判的哨声依然没有响起。看来姚明在客场比赛中依然需要注意,直到有一天在联盟中得到了奥尼尔这样的认可度,也许姚明就不会有类似的尴尬了。

  暂停之后,姚明在篮下得到皮球,用一个大力扣篮宣泄了自己心中的郁闷。之后泰勒突然找到了手感,他两投两中,帮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6分。姚明在第二节比赛重新上场之后,已经拿到了4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虽然和他在丰田中心的数据无法相比,但是仍然在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后奥卡福两罚两中,成为了本场比赛第一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但是姚明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中结结实实的盖掉了奥卡福的投篮,也给这位榜眼秀好好的上了一课。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17秒的时候,山猫队的奈特投篮命中,帮助山猫反超了比分。范甘迪随即请求了暂停,不知道会作出怎样的调整。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失误依然没有什么减少,姚明单打对方中锋布雷泽克,却被对方协防球员断球打了一个反击。看到姚明状态不佳,范甘迪重新派上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上场后,火箭队的攻防速度有所加快。凭借着泰伦-卢的三分,火箭队重新将比分赶上。

  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关头,麦蒂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他的中投和突破各拿下两分,火箭队终于重新占据了场上的领先。在上半场的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泰伦-卢再次三分命中,火箭队以53比4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4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和6次助攻。山猫队的榜眼秀奥卡福拿到了12分和8个篮板,数据上已经逼近了两双。(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