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露芸缺阵沈部主场狂胜福建 张晗兰有望超越苗立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奇声电子中国女篮甲级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沈部女篮主场迎战福建女篮。没了陈露芸的福建女篮,等于少了半壁江山。再没了外援,那么福建女篮此次的东北之行注定了凶多吉少。18日下午,女篮联赛战至第十五轮,已经提前陷入保级圈的福建女篮低调出征,从如春的南国来到雪飘冰封的东北,去打一场本身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福建队的心情实在好不到哪去,最终,沈部凭借着第一节比赛的比分优势一举大比分战胜了福建女篮。

  首节比赛,沈部尽潜主力,福建队两老带三新,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比分很快拉开,首节比赛结束,沈部得到23分,而福建队仅得到9分。第二节比赛虽然福建队加强了防守,但收效甚微,分差依然保持在20分左右。本场比赛从这时起便已经变得没有任何悬念,值得关注的倒是沈部女篮的主力后卫张晗兰的三分球能否在本场比赛中超过黑龙江的苗立杰,而有机会成为常规赛的三分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张晗兰尝试着投了几个三分没有中,随后沈部主帅开始替换年轻队员上场,整个下半场的比赛,沈部完全是由替补阵容来完成。虽然福建队加强了进攻,但无奈由于上半场比赛的比分差距过大,因此场上的局面始终没有改观。最终福建女篮客场以56比103大比分失利。(铁岭晚报 勾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