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下周前瞻:火箭圣诞节迎最佳赛程 格里芬瞄准两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精彩赛事

  下周美国将迎来圣诞节,下周没有球队进行四场或者是更多的比赛。活塞,步行者,雄鹿,网队,开拓者,爵士和快船都只需要打两场比赛。老鹰,魔术和超音速都只有一场比赛,这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家人相聚,给家人准备礼物。不过其他的NBA球员还是要进行三场比赛,其中就包括可怜的火箭。

  最佳赛程

  圣诞老人一定很喜欢休斯顿,因为连续两个星期,火箭队的赛程都是联盟中最有利的。火箭队在下周都是主场比赛,他们将依次迎战没有了卡特的多伦多猛龙,夏洛特山猫和洛杉矶快船。以火箭现在的状态看来,三连胜并不是什么梦想。

  最差赛程

  奇才队下周要倒霉了,虽然他们最近状态不错,但是在下周要想获得好成绩,可能需要魔法的帮忙。奇才队下个星期将迎来三个客场比赛,依次迎战金州勇士,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萨克拉门托国王。最惨的是,奇才队员连圣诞节都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了。

  意外之喜

  下面三位球员的表现,可能会让他们的老板都感到喜出望外:

  埃迪-格里芬:格里芬会拿到NBA的最佳复出奖么?还是NBA的最佳第六人?他本赛季总是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并成为了森林狼的重要得分点。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格里芬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5.8分和8.4个篮板。

  埃里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不是肯杨-马丁,但是他还是非常出色的。在基德复出之后,威廉姆斯的状态比以前更加出色,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平均每场的得分已经超过了15.4分。

  洛伦岑-赖特:灰熊队新主帅法拉特罗作出的最重要的一个变化就是加长了赖特的比赛时间,赖特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了12.6分和8.6个篮板。

  出乎意料

  下面几位球员的表现,可能会让签入他们的老板感到伤心欲绝:

  德里克-费舍尔:如果费舍尔能够和湖人续约的话,他才能够真正体现自己的价值。在本赛季,克莱克斯顿的发挥总是比费舍尔出色。而在最近的比赛中,费舍尔更是因为膝盖受伤而坐上了替补席。

  埃迪-琼斯:可能琼斯是NBA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但是在奥尼尔和韦德的夹缝中,琼斯的空间已经很少了。他平均每场比赛10.1分的得分是职业生涯的新低,34.9%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中最差的。

  赛场内外

  阿伦-休斯顿的复出:休斯顿的复出给尼克斯带来了额外的火力,虽然有马布里和克劳福德这对后场双枪,但是休斯顿稳定的投篮还是将会让他在尼克斯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斯诺和主教练的争吵:骑士队的替补后卫斯诺和主教练西拉斯居然恶言相向,结果自然是斯诺被留在了更衣室中。在本赛季,斯诺平均每场比赛只有3.6分和3.5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可能是斯诺发火的关键。

  科比肥皂剧再度上演:马龙被科比形容成了一个无耻小人,当众调戏自己队友的妻子。但是马龙已经就此发表了声明,不过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果马龙还有和科比妻子说话的机会,他一定会说,“嘿,你的丈夫怎么每四年才给奥多姆传一次球啊。”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