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苏拉真正回归 麦蒂单手接力暴扣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13 新浪体育
休城媒体:苏拉真正回归麦蒂单手接力暴扣全场最佳
苏拉真的回归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队主场100-83大胜勇士队,取得两连胜,苏拉爆发成为火箭的头号功臣,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火箭队总是说苏拉要到12月中才能回来,他们说对了。苏拉确实已经打了八场球,但直到今天他才打回了他的全部速度。

  慢速时间已经过去,苏拉猛踩加速器的踏板,火箭跑了起来,他们的脚步和能量都迅速提高,在丰田中心狠砸勇士队。

  苏拉前八次投篮全部命中,全场10投9中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24分,同时送出同为个人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 火箭队更在乎苏拉的推进速度给他们的进攻带来的提升。

  火箭队突然有了跑动能力,快攻得了18分,其中14分来自上半场。火箭队一开场就打出了高速度,他们的第一次控球只花了6秒就由苏拉完成了跳投,预示了整场比赛的风格。

  火箭队本赛季还没有试过这么多的快攻和后场到前场的反击传球,但当他们在第三节建立20分的优势后,他们似乎可以通过任何方式来得分了,即使是他们此前没有用过的方式。

  全场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还有5分半钟时,苏拉在快攻中送出妙传给麦蒂做空中接力配合,麦蒂高高飞起,在空中抓到球后单手将球灌进了篮圈中。

  勇士队94投只命中31球更给了火箭队帮助,他们全场投丢63球,火箭因此得以抓下了赛季新高的56个篮板球。姚明得到赛季最高的17个篮板,霍华德9个篮板也创新高,当第四节大比分领先一切都冷下来时,麦蒂的手又开始烫起来,虽然大腿有伤,此节仍6投5中,全场砍下27分。而勇士队除了理查德森20投10中得到25分外,其他人加起来74投只命中21球得到58分。

  苏拉回来了,他似乎想通过更快的跑动来补回此前因伤失去的时间,火箭队也决定跟随他的脚步。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