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赞黄蜂输无可输放开手脚 邓肯投篮失准感谢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作客新奥尔良,挑战联盟垫底的黄蜂队,结果马刺在经历了一番小波折后,以83比67折断蜂刺。

  黄蜂队在第三节一度把比分迫近至只差一分。而就在这个时候,正是替补出场的老将霍利和新秀乌德里奇率领全队打出了一波18比6的攻击高潮,并最终使马刺在近13场比赛中 取得第11场胜利。

  “我们必须找一些能打的更富攻击性的小伙子来上场比赛,并且他们还得打的很卖力才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说。

  黄蜂队现在有五名球员在伤病名单中,其中包括了前全明星球员拜伦-戴维斯、马格洛伊尔和马什本。他们都将有可能会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在象今天这样比赛中,当一个球队受到如此严重的伤病困扰时,他们已经输无可输了。于是他们余下的每一个球员都放开了手脚,今天他们表现的非常不错。”老将霍利赛后也赞扬了黄蜂队球员的精神状态,“他们在第一节的比赛里就打的非常好,我们当时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

  “这对我们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算是个完美的夜晚。我们的投篮太差了。不过我们还是成功地挺了过来。霍利为我们投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而那些替补球员们也表现的非常出色。”球队核心邓肯也高度评价了球队替补的表现,他今天只得到19分12篮板,表现一般,18次投篮只命中8球,“我们需要的是能在48分钟内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

  虽然马刺现在19胜5负的成绩是球队历史上24场比赛过后第二好的开局成绩,但波波维奇在接受赛后采访时仍然十分吝啬他对球队的赞扬之词。

  “我们今年有很多老队员回到了阵中。”波波维奇说,“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但我们的进攻还需要多花点功夫。”

  黄蜂队球员李-奈隆由于前段时间扭伤了腹股沟,休战了五场。今天他又重新披挂上阵,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PJ布朗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韦斯利贡献10分。

  “马刺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球员们身体既健康,阵容还非常稳定。”韦斯利赛后一脸羡慕之色,“而我们现在就非常困难了。我们在某几节中表现的还不错,但马刺队显得更稳定。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且每个人完成的都非常好。”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