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新东家未得甜头先尝苦果 基德创新高无奈人不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赛前刚刚和猛龙队达成一笔大交易的新泽西网队在客场以84比89不敌孟菲斯灰熊队。

  灰熊队的贾森-威廉姆斯全场拿下球队最高的27分,率领全队在孟菲斯让网队在尝到卡特给他们带来的甜头前先吞下了一枚失利的苦果。

  “我们在比赛的有些时候打的很乏味,因为我们不得不尝试一些不同的人员搭配。不过只要当基德能回到场上比赛,我们就能把局势扭转一下。”网队主帅弗兰克说,“不过无论输球还是赢球,我们都是一个整体。”

  网队的理查德-杰弗森在第四节里拿下他全场26分中的18分,在比赛结束前16秒时曾让球队追至84比85,不过灰熊的詹姆斯-波西关键时刻四罚全中,彻底断送了网队挽回比赛的希望。

  “我们只有八名小伙子能够上场比赛。”基德赛后把失利原因归咎于球队的人手短缺。他今天一共上场32分钟拿下17分,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了他本赛季的新高。“我们一直在场上战斗着,每次当球队踏入球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是想要获胜的。不管你的背心后面印的是谁的名字,你必须走上球场,打出我们网队的篮球。”

  “他们整场比赛一直都能在关键时刻命中投篮。”网队小将斯卡拉布莱恩说,他今天为球队贡献了其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当我们只落后两分时,我们还有能力把比分追回来。但这时候威廉姆斯投中了一个,迈克-米勒又投中一个。这就让我们很难追了。而分差也瞬间被拉大到5分,然后变成8分。”

  灰熊队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本场也表现十分出色,他一共拿下16分和12个篮板,打出两双。波西也有13分入帐。

  “我们一直以来在比赛中总是失误太多,并且不能扯开空当投篮。”威廉姆斯在谈起灰熊队在最近比赛的第四节表现时说,“我们有时候会得到很多的空当投篮机会,可惜我们都没能命中手中的篮球。但今天晚上,我能在铃响前投中压哨球,并且在执行教练战术安排上,我们也比以前做的更好。”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