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自称伟大暗贬科比 安东尼伤上加伤吓坏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奥尼尔已经想到了热队会经历一些成长的烦恼,因为新队员之间的互相熟悉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现在看来,热队学习的过程已经结束了。

  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5分,奥尼尔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帮助热队以107比100战胜了丹佛掘金,迎来了球队的7连胜。不过掘金队的安东尼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也让热队赢得更加轻松。

  奥尼尔的7次助攻是他个人本赛季的新高,距离他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也只差了两个。他总是能够吸引两个人的防守,并将球传给没有人防守的队友,让他们投篮,上篮或者是扣篮。

  奥尼尔赛后表示:“一个伟大球员的正确定义是让其他人和你一起进入状态。如果有两个对手防守我,其他球员就可以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和更高的投篮命中率,我每次都会将皮球传给他们。这就是好的整体篮球,可惜很多联盟中的球员都不是这么做的。我想我没有必要把这些人的名字说出来了。”

  谁都能够听得出来,奥尼尔指的是他的前队友科比。看来鲨鱼还是很期待圣诞节和湖人的比赛的,迈阿密热队的连胜记录也让人们相信,现在的热队不惧怕任何对手。这次7连胜也是热队此从1997-1998的十连胜以来,在常规赛中的最好记录。

  掘金队的主教练布泽德里克赛后表示,“我们是最后一直击败他们的球队,因此他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肯定充满了动力。我们想到了这点。当你和一直出色的球队比赛的时候,比赛会非常困难。今天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洞,想要再弥补就难了。”

  安东尼在上场的29分钟内拿到了14分,但是他在第三节的后半段面对奥尼尔的防守单脚落地扭伤了左脚踝,之后被抬出场。之后他接受了检查,幸好没有任何骨折的迹象。这次受伤可能会让安东尼休息更长的时间。

  安东尼赛后表示:“我一开始都被吓坏了,因为我之前刚刚扭伤了另外一个脚踝。现在那只脚踝依然有些酸痛,队医告诉我每天都要去检查。不过谢天谢地,伤势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

  安德鲁-米勒帮助掘金队拿到了24分,马丁拿到了21分和11个篮板,他们的这个客场之旅的战绩也变成了3胜3负。而在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热队已经将自己的战绩变成了18胜7负。

  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正确的风格,并投中了该进的球。这就是我们做到的一切。”

  大范甘迪说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要达到这种境界谈何容易。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奥尼尔和韦德的得分让热队尝到了胜果。马丁赛后表示,“我们最后没有能够反超比分,但是我们最后打得相当努力,这将是我们今后一贯的表现。我们是一支不会轻言放弃的球队。”

  热队在前两节比赛中在篮板球统计这项上以23比9遥遥领先,这也是他们获胜的关键所在。(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