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8日:榜首战太阳融化超音速 卡特新老东家同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大战11场。火箭主场大胜勇士,姚明抢下本赛季最高的17个篮板。热队击败掘金,报了一击之前的一箭之仇。马刺轻取黄蜂。湖人在加时赛不敌奇才,科比拿下三双。太阳与超音速展开对攻大战,结果太阳队在时刻胜出,猛龙和网队完成一桩重要的交易,卡特到了网队,两队今天都有比赛,不过都客场落败,森林狼主场大胜快船。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83-火箭100

  奇才116-湖人120

  掘金100-热队107

  马刺83-黄蜂67

  尼克斯113-76人107(OT)

  休斯顿复出不久就得到了建功机会,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0.4秒投中三分,为尼克斯扳平。科特-托马斯则在加时赛拿下6分,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马布里拿下27分7次助攻,休斯顿15分,科特-托马斯14分11个篮板,“垃圾狗”威廉姆斯13分9个篮板。

  76人三连胜终止。肯尼-托马斯拿下26分7个篮板,艾弗森24分8次助攻7个篮板。

  猛龙86-步行者89

  猛龙队以一场败仗迎来后卡特时代。终场前8.6秒,米勒在24秒进攻时间到时投中两分,为步行者锁定胜局。汀斯利全场拿下22分6次助攻,哈里森22分7个篮板,福斯特抢下18个篮板并得10分,米勒12分。

  猛龙队将卡特转会到网队。罗斯拿下23分,博什13分。

  爵士106-凯尔特人114

  佩顿打出加盟凯尔特人后最好的比赛,全场拿下27分和平了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威廉姆斯拿下18分,皮尔斯13分7次助攻,全场14投仅4中。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25分12个篮板,奥库尔21分8个篮板,阿罗约20分,贝尔17分。

  开拓者100鹰队84

  兰多夫拿下23分10个篮板,威尔斯20分8个篮板,安德森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斯塔德迈尔10分。

  鹰队5人得分达两位数,但最高只有14分,为约什-史密斯所得,沃克13分,哈林顿11投4中,只得10分。

  网队84-灰熊89

  杰森-威廉姆斯复出,拿下赛季最高的27分和6次助攻,加索尔16分12个篮板,波西13分9个篮板。

  网队在赛前宣布与猛龙完成交易,得到了卡特。但卡特还没上场比赛,网队全场只有8人可以出战。杰弗森拿下26分11个篮板,斯卡拉布林21分9个篮板,基德17分。

  快船86-森林狼113

  森林狼近两周打了4次背靠背的比赛,而且每次都是在两天之内转战两个城市,旅途的疲惫没有阻止他们的大胜。斯泽比亚克拿下29分,加内特28分10个篮板,卡塞尔11分。

  布兰德17分为快船最高,马盖蒂15分。

  太阳112-超音速110

  太阳队在第一节就落后了17分,但他们在第二节就将失分追回。两支联盟得分高手展开疯狂的对攻,太阳队笑到了最后。

  终场前0.5秒,刘易斯接球马上出手,投中三分后将比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最后时刻技术犯规,马里恩罚中一球后,太阳还有球权,锁定胜局。

  太阳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乔-约翰逊24分10个篮板,马里恩拿下22分6个篮板,纳什21分12次助攻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0分9个篮板,里察德森18分。

  雷-阿伦拿下32分5个篮板,但三分球6投仅1中,刘易斯26分7个篮板。超音速全场三分球26投8中,太阳队23投8中。

  此役过后太阳队以20胜3负高居联盟榜首,超音速主场经二次失利,战绩变成18胜5负。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