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回家给森林狼额外动力 加内特得客场综合症大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斯泽尔比亚克看来是要和他家人好好的过一个周末了,这个周末的开始就是他本赛季状态最好的一场比赛。在今天森林狼和快船的比赛中,斯泽尔比亚克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9分,其中有11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投中的。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森林狼队以113比86击败了洛杉矶快船。

  这次在主场的比赛,也给了斯泽尔比亚克额外的好状态。斯泽尔比亚克赛后表示, “我喜欢在主场比赛,观众都会支持你,会为了你的精彩表演加油。能够睡在自己家的床上感觉太好了,我能够在明尼苏达好好的过上一个周末,并和家人待在一块儿。”

  加内特帮助森林狼添上了28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1个两双。快船队的布兰德仅仅拿下了17分和7个篮板,在和加内特的较量中,这位昔日的状元秀败下阵来。

  布兰德赛后表示,“今天晚上对我们来说很艰苦,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他们投中了该进的球,把握住了机会,并得到了他们希望得到的东西。在第三节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尤其出色,打得实在太棒了。”

  森林狼队的主教练桑德斯则表示,球员们积极进攻的态度成为了球队的进攻哲学。这也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比赛的胜利,桑德斯赛后表示,“我们今天的跑动比对手更加出色,这是毫无疑问的。疲劳可能影响你的神经,并让你的防守出现一些问题。到在总是更多的利用快攻得分,这样才能够获得最好的投篮机会。”

  的确,今天森林狼的投篮机会要比快船好得多,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也一直非常出色。快船的主教练邓利维表示,“我们的皮球分配的不够好,我们只是站在那儿,想用区域防守来限制对手的发挥。”

  在结束了一个漫长的客场之旅之后,森林狼队终于用一个主场胜利迎来了周末的休息,不过“狼王”加内特还没有从客场综合症中恢复过来,赛后他表示:“我赛前竟然习惯性地把准备去打客场的行李都准备好了,还好我的家人提醒我:‘嘿,今天你不用去其他地方了,你今天可以在家里睡觉!’这种感觉太好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