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兰多夫两手准备应对防守 老鹰苦挣扎扣将叹不够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东部联盟垫底的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84比10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继续在谷底苦苦挣扎。

  尽管老鹰队今天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来阻止开拓者队的头号球星兰多夫在内线的得分,但收效并不很大,兰多夫仍然拿下23分,队友迈尔斯也贡献了20分,这二人率领球队拿到他们本赛季客场的第4场胜利,而德里克-安德森也有15进帐。

  “我们为兰多夫制订了两套进攻战术,而他尽管只得到了14次出手机会,但仍然得到了23分。”开拓者主帅奇克斯赛后对兰多夫的表现也大加赞赏。

  身高6尺9寸的兰多夫在比赛中还贡献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入选全明星的渴望:“我只是想做的和加内特和邓肯一样出色。”

  开拓者队今天不仅终止了他们的两连败,同时也使他们本赛季的胜利达到了50%。“我们打的非常团结,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兰多夫说。

  由于球队原来的首发前锋拉希姆受伤,达留斯-迈尔斯连续两场得到先发机会。他今天在比赛中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全场13投10中,并还有8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盖帽进帐。

  “这就是迈尔斯上赛季在拉希姆来到球队之前所做的事情。而这也是我们期望他带给球队的东西。”奇克斯说,“只要迈尔斯上到场上,他就能给他的技术统计表上加上不少数据。”

  “我们只是照着我们的计划在比赛。”迈尔斯显得很谦虚,“每当我们抢到了篮板,我们就马上展开攻击。努力在场上击败他们,并不断冲击他们的篮筐。”

  老鹰队的新秀约什-史密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他在场上投中的6个球全部来自扣篮。而沃克、德尔克和肯尼-安德森则分别为球队贡献13分。鹰队再次遭遇一个4连败。

  “我们曾努力地打出几次高潮,并把差距缩小到了5分。”史密斯说,“但我们现在更需要几场胜利来增强我们的信心,这对我们来说才真正有意义。”

  这场比赛老鹰队输就输在他们低下的投篮命中率上。他们全场89投仅有32中,而对手71投就命中了41次。而双方在比赛中也失误频频,老鹰队全场共出现20次失误,开拓者则更糟,他们有25次。可惜老鹰并没能抓住这些机会。

  “我们必须要变的更职业些,在场上要始终努力去比赛,并且做好自己的工作。”安德森说,“我们可以在一个晚上把这些都做的很好,但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里就又不行了。这确实让人有些灰心丧气。”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