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复活绝杀艾弗森 绝命三分值千金助尼克斯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阿伦-休斯顿可能在投篮的时候并没有去多想什么,而只是一种本能反应。虽然他刚刚才复出,但是休斯顿却投进了本赛季尼克斯最为重要的进球。

  休斯顿赛后表示,“当你坐在场边观看比赛的时候,你总是想象自己能够投中一些关键的投篮。投关键球时我最喜欢的事情。”

  在今天尼克斯和费城76人的比赛中,休斯顿在比赛还剩下0.4秒的时候投中一个三分球,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科特-托马斯连得6分,尼克斯最终以113比107击败了76人。要知道,他们最多时一度落后了对手19分。

  赛后托马斯表示,“休斯顿的投篮价值千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皮球传给他的原因。”

  在加时赛中,托马斯率先投中一球,之后76人就再也没有领先过。托马斯和克劳福德在比赛最后22秒钟内的四次罚球,帮助尼克斯队奠定了胜局。马布里拿到了尼克斯最高的27分,休斯顿拿到15分,托马斯拿到了14分和11个篮板。

  76人的肯尼-托马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艾弗森拿到了24分,他们之前的三连胜也戛然而止。

  艾弗森赛后表示,“我们只是在最后关头崩溃了,就是那么简单,没有什么好说的。”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76人以3分的优势领先。但是他们却没有采取什么特殊的防守策略,让休斯顿彻底的空了出来。就连纽约尼克斯的主教练维尔肯斯都感到非常惊讶。对此,76人主帅奥布赖恩赛后表示,“先获得领先,再看着领先的优势化为乌有,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这样的感觉实在很差,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点。”

  76人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弥补了18分的劣势,战胜了丹佛掘金。没想到他们现在也尝到了同样的味道,出了休斯顿之外,马布里的发挥也是尼克斯扳平的关键。奥布赖恩表示,“我对马布里的攻击性心有余悸。当他冲到内线的时候,你必须站出来防守。你一定要阻止马布里的突破,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的确,这样的失利的确让人难以接受,不知道76人得花上多长时间,才能够弥补失利带来的痛苦。(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