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领衔火箭连创新高 丰田中心仍缺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14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领衔火箭连创新高丰田中心仍缺三双
姚明两双次数全队居首(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队主场100-83大胜勇士,赢得二连胜。姚明第四节休息,在29分钟内拿下两双(15分17个篮板),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控球后卫苏拉24分8个篮板9次助攻。勇士的理查德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还是没有人在丰田中心拿三双

  麦蒂轰下27分9个篮板球,姚明添上15分和赛季单场最高的17个篮板球,火箭队大胜来访的勇士。苏拉24分9次助攻8个篮板球错过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次三双,他在第四节比赛中绝大部分时间作壁上观,因为火 箭领先最多时达到23分,苏拉在2000-2003赛季效力过勇士队。

  勇士客场战绩2胜9负,而火箭队在本赛季最长的这个主场连续比赛中,战绩为5胜1负。至今还没有人在丰田中心拿过三双,而火箭队上一位拿下三双的队员是弗朗西斯,那还是在2003年3月21日,对手也是勇士。

  NBA官方网站:姚明17个篮板助火箭压住勇士

  苏拉帮助火箭队打出了一个异乎寻常的好开局,随后他们再也没有回头。他用上半场17分的得分炙烤自己的前东家,全场拿下的24分也是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另外9次助攻和8个篮板也是本赛季最高。苏拉一开始拿下6分,火箭10-4跳跃性领先,此后再未落后。

  在已经打完的22场比赛中,火箭队只有12次在第一节的比赛中领先。当火箭队在第二节被对手追成33-36时,苏拉跑投命中,掀起了火箭队9-0的小高潮,麦蒂用一记三分球让这次攻击波达到最高潮,火箭队上半场结束前3分50秒拉开45-33的差距。麦蒂27分9个篮板,姚明更是15分17个篮板,火箭队篮板球56-41完全镇压住了勇士。

  ESPN:姚明两双居全队之首火箭连创新高

  苏拉本赛季因伤缺席了前14场比赛,但是他今晚上半场就轰下了17分,火箭队55-39领先上半场。这是本赛季火箭队得分最多的半场比赛,而他们第二节拿下29分,也是本赛季的最高单节得分。

  姚明再次献出两双,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8个两双,居全队第一。篮板球在全联盟仅仅排名第27位的火箭队这场比赛抢下了56个篮板,创下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纪录。勇士的理查德森以25分冠全队,墨菲添上11分13个篮板。勇士的前锋小邓利维因伤错过比赛,皮埃特鲁斯取代他首发。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一路高歌搞定勇士

  麦蒂轰下27分,苏拉再添24分,火箭上半场飞也似地就领先16分。姚明更是为火箭添15分17个篮板。

  奥克兰当地电台:勇士惨遭旧将屠戮

  在新奥尔良刚刚艰苦作战,却输给黄蜂的勇士,又在休斯顿尝到了一查更大的惨败。勇士的旧将苏拉差点打出三双的表现,勇士基本上是半场比赛就提前缴械了。理查德森虽然得到了25分,但是其他人没有给太多的支持。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