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砍最高奥胖成多面手 热队灭掘金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51 新浪体育
闪电侠砍最高奥胖成多面手热队灭掘金报一箭之仇
奥尼尔表现全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掘金队的7个客场之旅终于接近了终点,不过在凯旋之前他们还有点债要还。北京时间12月18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7-100击败掘金,报了一周之前惨败的一箭之仇。

  热队7连胜。韦德有在身,但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全场拿下25分,奥尼尔全场14投9中中,贡献20分11个篮板和赛季最高的7次助攻,老将埃迪-琼斯拿下16分7个篮板,莱特纳14分。从今天开始,热队连续打3个主场。

  掘金队连续6个客场之旅进行到第6场,安德列-米勒拿下24分7次助攻,马丁21分11个篮板,安东尼13投6中,拿下14分。安东尼第 三节踩在奥尼尔脚上扭伤踝部,在场上坚持了2分钟后不得不在别人的帮助下离场。

  掘金队连续7个客场之旅已经打完了6场,战绩为3胜3负。

  热队几乎全场一直领先,只在最后时刻遭到掘金的抵抗,优势被缩小,尽管热队最后时刻罚球并不准,但不影响比赛的结果。

  前两队热队在篮板上以23-9占优势,平了球队半场被对方抢篮板最少的记录。前天对奇才的比赛,热队上半场在进攻篮板上落后16分,创下球队最糟糕的记录,今天他们前25分09秒只让掘金抢一个进攻篮板。

  篮板上的优势为热队了取得了领先良机,首节还有6.3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拉开热队一波16-2的攻击波。在这波攻击中热队5人得分,而掘金队则8投全失。第二节还有7分22秒时,奥尼尔以扣篮锁定这波攻击,热队以43-27遥遥领先。

  热队在终场前前4分11秒以102-85领先,但胜利并没有就此确定,掘金队开始了顽强的反击。坎比和博伊金斯相继投篮中的后,拉塞尔投中三分,掘金在终场前2分06秒将比分追成94-102。热队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中的,直互比赛还有43.2秒时,韦德才投篮中的,热队领先8分。

  博伊金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100-105。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尽管此后热队连连罚失,但仍然以107-100取得胜利。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