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脚横飞歪哨横行 万马流汗流血苦斗四节饮恨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2 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刘晔 2004-12-18

  早报宁波电 悲,可悲的悲,是为了这场拳脚横飞,歪哨横行的球赛。壮,壮烈的壮,是为了苦斗四节,饮恨客场的万马。

  昨晚,万马在宁波一共领到了30次犯规,被对手罚了37次球,一人6犯离场,两人背 上了5次犯规,两人因为在比赛中受伤而中途下场,八一队两人次被判违体犯规……

  如果这些数据还说明不了问题,可以看一看这样的场景:第二节刘玉栋被换上场,在万马的篮下,他与王世龙争抢着位置。无论刘玉栋如何挥舞着大肘子,如何对王世龙又推又拉,裁判的哨声就是不响。直到刘玉栋一手运着球,一手架着王世龙向篮下进军时,王世龙被推倒在地,刘玉栋因为身体失去了平衡也倒在王世龙身上,裁判的哨声响了--王世龙拉人犯规。短短30秒,裁判的哨声就响了4次,全是万马犯规。

  萨马基由于在内线的重要性,昨天也成为八一队重点看防的对象。第一节时他就被莫科打破了嘴唇,简单包扎一下重新上场。第二节萨马基在篮下拿球,八一队两名队员飞身扑到了他身上,硬生生从他手里抢走了球,当八一队快攻结束时,球场那头的萨马基已经手捂着额头,鲜血沿着他的脸直往下淌。

  受伤之后,萨马基马上被送进了医院。“他的眉梢开了一道很深的口子,不缝针肯定是不行了。现在我们担心的是他下一场打不打得了。”一位万马俱乐部的负责人在中场休息时愤愤地说,“这哪是在打球,明明是在打人嘛。一点体育道德都不讲,太脏了。”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白热化,裁判的哨声也越加频繁,但每当万马将比分追上或者超出时,裁判就不失时机地送给八一队罚球机会,帮助八一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从场上的队员到场下的教练老总,万马几乎每一个人都对裁判提出过抗议,但最后都是无济于事。

  “去,你是队长,找技术代表去。我们要申诉!”比赛刚一结束,刚刚踏入篮球圈不到半年的万马老总王志刚就冲着吴乃群喊。前不久篮管中心的一纸警告令似乎并不能让王志刚压抑住自己的怒火。

  “球输也输了,这又是在人家的主场,申诉又有什么用呢?算了吧……”“老江湖”吴乃群见怪不怪,只是摇了摇头,分外冷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