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火箭连胜进步最大 太阳超音速争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今天NBA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赛季的第5次球队实力排行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排行并不是官方排名,而只是NBA的记者根据各支球队在上周比赛过后所进行的一个大概描述。

  在这次的排行榜上,太阳队独占鳌头,火箭、热火、湖人成为进步最大球队,他们在排行榜上的位置比上一次跃升了四位。而由于快船近段时间遭遇连败,因此他们成为退步 最快的球队,名次也下降了四位。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排在前10位的球队的具体名次和简单点评吧:

  1. 菲尼克斯太阳 19-3 目前刚刚取得6连胜,而且平均每场能净胜对手16.8分,并在这几场比赛中得分从未低于108分。

  2. 西雅图超音速 18-4 超音速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两场比赛中均告失利(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佩顿的复仇。)而他们在对联盟里其它球队却是18胜2负。顺便说一句,雷-阿伦和科比的本赛季第一次较量,超音速获胜。

  3. 圣安东尼奥马刺 18-5 虽然被T-MAC在最后35秒内得了13分,但马刺自此之后重新振作精神,取得了二连胜。未来他们将面对黄蜂、勇士、魔术,圣诞节前将会对阵森林狼。

  4. 迈阿密热火 13-7 热队取得六连胜过后也把自己在排行榜上的位置向前挪了四位。还记得上个礼拜当韦德扭伤脚踝后热队有什么表现吗?对,奥尼尔一人得到了40分。难道这不能让热队的球迷感觉更兴奋吗?

  5. 萨克拉门托国王 15-7 国王居然在主场输给湖人16分,对于他们这种档次的球队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不过,即使如此,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的话,他们在第一轮还是会拥有主场优势。

  6. 明尼苏达森林狼 12-6 当然,森林狼本可以超过国王,因为上周国王被他们击败过。但由于森林狼输给了公牛和猛龙这样的垫底球队,使他们不得不在这个位置上再多待一会儿了。对不起了,森林狼的球迷们。

  7. 达拉斯小牛 13-7 在主场输给超音速还能理解,但输给勇士又是怎么回事?德克在过去两场比赛里丢掉了德国坦克的美誉,31投只有7中。

  8. 克利夫兰骑士 14-9 他们上周先是输给马刺,然后又赢回来两场,可是他们在底特律又因为西拉斯和斯诺的争吵最后惨败给卫冕冠军,并罕见的只得到69分的低分。

  9. 丹佛掘金 11-7 掘金在他们7场东海岸之旅目前是3胜2负。相对于球队战绩而言,更令球队感到高兴的是安东尼终于找回了状态。他在过去四场比赛里分别得到28、26、29、25分。

  10. 洛杉矶湖人 13-9 湖人在最近4场比赛里赢了3场,包括和快船的同城大战和对国王的大胜。虽然他们没能在西雅图击败赛区领头羊,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18. 休斯顿火箭 10-12 在最近5场比赛里赢了4场,相信所有人都对麦迪35秒里豪夺13分的奇迹记忆犹新,他们接下来将面对勇士、山猫(两场)、猛龙,有望创造他们本赛季新的连胜纪录。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