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麻烦中发飙湖人大胜国王 迪瓦茨回家羞辱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4:10 新浪体育
科比麻烦中发飙湖人大胜国王迪瓦茨回家羞辱旧主
科比今天不可阻挡(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15-99大胜国王。

  湖人结束了在阿科体育馆的三连败。近期麻烦缠身的科比表现出色,拿下了31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全场17投10中,奥多姆也拿下22分7个篮板,湖人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全场三分球26投12中。迪瓦茨转会到湖人后,第一次回到了旧队国王的阿科体育馆,他只在第一节打了3分钟,抢了2个篮板,一分未得。

  韦伯和博比-杰克逊各为国王拿下20分,毕比17分,斯托亚科维奇16分6个篮板。

  国王开场后状态不错,在首节还有3分36秒时以21-17领 先。科比投篮中的,率湖人连得10分,以27-21反超比分。首节湖人以27-25领先。

  湖人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替补出出场的库克和朱梅因-琼斯成为本节的焦点,丙人总共投中5个三分,合力拿下17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库克三分中的,接着奥多姆连续两投中的,湖人连得7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5-49扩大优势。

  湖人的攻击在第三节发挥得淋漓尽致。科比本节7投6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一人单节就拿下16分,湖人一举取得优势。奥多姆以一记大力扣篮开始本节,科比连续投中三球,湖人以11-2开始本节,一举以66-51扩大优势。国王虽然也打得有声有色,但防不住湖人,差距被越拉越大。库克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后,湖人以92-71领先结束前三节。

  国王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在终场前6分20秒以87-103落后。科比和布朗连续投中三分后,湖人又将优势拉开。比赛还有4分16秒时,科比罚中两球,湖人以118-89扩大优势。国王队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将差距缩小为17分,但为时已晚。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