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胜利比吵架更有用 雷-阿伦不提天价合同只关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15日报道 还记得赛季之初的那个雷·阿伦吗?当时的雷·阿伦在看到科比拿到了天价新合约后也整天不断地向超音速老板舒尔茨发难:6年1.26亿美金,甚至还口口声声威胁球队,“如果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合约,我就肯定会离开西雅图”。

  不过现在似乎已经听不到阿伦的声音了,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这个联盟中的超级射手已经将超音速重新带回了联盟豪强的行列中去。17胜5负,目前超音速只比太阳落后两场 排在联盟第二。

  雷·阿伦似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比赛中去,他说:“赛季开始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应该更关心自己的比赛和自己的球队。”超音速老板舒尔茨显然没有想到超音速本赛季能打出如此夺目的战绩,“这是让人感到兴奋的开局,我们将很多强队都甩在了身后,”舒尔茨还特意提到了阿伦,“雷·阿伦是个优秀的球员,他做过什么?我想他是个职业球员,他应该知道比赛的重要性,现在球队很需要他。”

  舒尔茨的一番话无疑像是给阿伦打了一针强心剂,只要好好表现,赛季结束阿伦不愁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合约,就算超音速不愿意,看看自己的表现,其他球队能不动心是绝对不可能的。

  阿伦的经纪人巴比也表示,阿伦目前的表现无疑将给他到时候与球队谈论合约增添重重的一颗砝码。“他将他自己最全面最完美的一面展露在了所有人面前,他的表现绝对算得上是球队的核心。等到下次(谈判),天平将倾斜在我们这一侧。”

  阿伦本人现在也没有放太多心思在这上面,“我现在只想着如何比赛,带领球队去赢取胜利。”看来阿伦开窍了,用胜利和出色的表现作为筹码来与球队谈判要远远比当时整天与舒尔茨、桑德(超音速总经理)吵得面红耳赤来得有效得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