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翻盘不需暂停 纽约杀手一失足成换卡特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纽约报道 周三活塞94比93客场险胜尼克斯后,比卢普斯在脑海中思索,结论是:“真不记得曾经以胜利者的身份经历过这样的戏剧性结局。”

  48分钟内,活塞加起来不到18秒的领先时间由开赛跳球后的15秒和终场前的2.6秒组成,而尼克斯最多时领先16分,在47分钟内从来没有落后。

  “10次机会,在那种情况下布朗教练会叫几次暂停?”比卢普斯被问道。比赛还剩下34秒,科特·托马斯2罚1中,尼克斯领先3分。汉密尔顿立即跑投得分,28秒,活塞92比93落后。布朗的战术不要求队员犯规,让尼克斯拖完24秒时间并防住这波进攻,这样活塞至少还有4秒的时间组织进攻。克劳福德控球,被汉密尔顿逼到边线,他勉强出手,比卢普斯抢下篮板后加速运球到前场。

  “10次,这还用问吗?”比卢普斯答道。但当时的情形,比卢普斯抢下篮板后根本就没理会站在两米外的布朗,一路运球到前场导致马布里犯规,直到这时,暴跳如雷的布朗才通过暂停跟比卢普斯直接对话。不过,比卢普斯人都已经要站在罚球线上了,布朗教练也没什么可指责的了。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比卢普斯两罚全中,而随着马布里在2.6秒的时间内匆忙出手,活塞完成了这次难以置信的大逆转。

  克劳福德那次不合时宜的出手成了赛后纽约媒体抨击的目标,当时整个24秒进攻时间,球一直在克劳福德手中,他根本没有传球的意思,而且在边角这个最容易导致对手打快攻的点出手更令人费解。“是我的责任,我当时应该喊暂停,重新布置一下战术。”尼克斯老帅威尔肯斯说。

  “责怪贾马尔是不对,球星总认为自己最后时刻的出手能命中,这一点勿庸置疑。”威尔金斯说。克劳福德在第二节结束时就有一个压哨三分,在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他自然表现欲望更加强烈。

  “我会找他谈的,压力总是有的。”威尔金斯说,他在赛后少有地走进更衣室把克劳福德叫走。老帅本意是安慰克劳福德,但当时出现的还有老板多兰——尼克斯要卡特已经不止一天两天,但猛龙并不想要哈达维、休斯顿或蒂姆·托马斯这样的配不上高薪的球员。除了不能动的马布里之外,猛龙看得上的只有克劳福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