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常规赛即将落幕 篮协下文要求严肃赛风赛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04-2005奇声电子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常规赛已经进行了十四轮84场,联赛工作运转正常,比赛精彩、激烈。为使联赛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常规赛即将结束,目前正是决定预赛排名的关键时期,各赛区、各运动队要按 照联赛下发的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赛场的管理和赛风赛纪教育,做好常规赛最后两轮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二、第十六轮比赛结束后,技术代表要立即将比赛成绩电话报篮管中心竞赛部(010-67174910或67174920),并负责组织常规赛前四名队的主教练(新闻发布会后)在场馆传真机旁接收篮管中心竞赛部“常规赛排名及前八名选位表”,主教练签字后立即传回竞赛部。

  三、请各运动队根据《联赛手册》第十二章“评选和奖励”的有关要求,由领队认真填写“2004-2005奇声电子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各奖项评奖表” (附后),推选出各项获奖单位和个人,并于1月10日以前传真至篮管中心竞赛部(010-67174909)。

  四、12月电视转播计划如下:

  1、东方卫视:

  12月18日(六)15:00 北京vs上海

  12月26日(六)19:30 全明星赛

  2、央视CCTV-5:

  12月18日(六)16:07 黑龙江vs辽宁

  12月26日(六)19:30 全明星赛 (协调增加播出时间)

  五、请各赛区、各俱乐部登录联赛网站(WWW.BSGB.COM) ,查看主办单位有关通知,并将传真机置于自动接受状态,保证信息通畅。

   

   

  二○○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主题词:篮球中心 联赛 通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