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败不辱 输也精彩--河南济钢客场不敌江苏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7:14 大河报

  本报南京专电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十四轮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济钢男篮以100:121不敌实力强大的江苏南钢男篮。此战后,江苏南钢已经13连胜,排名继续领先。

  虽然河南队以大比分不敌江苏队,但河南队的顽强拼搏精神也给江苏队及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节,江苏队“老大”胡卫东并没参战。比赛刚开始,江苏队通过断球、盖帽,破坏河南队的进攻,比赛打了7分钟,江苏队就以18:8领先。河南队暂停后换上埃 利斯马,进行全场紧逼并加强了对江苏队内线唐正东的夹击防守,第一节结束时,河南队以26:31只落后5分。第二节河南队利用埃利斯马的突破和跳投拉开对手的防线,他的远投、突破跳投以及罗汉的篮下进攻都给江苏造成了很大的防守压力。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以41:57落后。

  第三节,江苏队的灵魂人物胡卫东出场,而河南队全场队员在中国篮坛传奇人物胡卫东面前似乎不知所措,好像又发生梦游一般,当河南队以45:75落后江苏队30分,主教练叫暂停后,河南队才从梦游中清醒,不但加强了对胡的防守,而且积极拼抢篮板球,第三节结束时,河南队以70:87落后江苏队17分。第四节双方打得都比较轻松,拼抢并不十分激烈,进攻成功率都比较高,就像一场表演赛。

  赛后,河南济钢男篮主教练张德贵认为,这场比赛河南队达到了学习的目的。虽然此战结束后,河南队遭遇了6连败,但张德贵对这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任何沮丧之情。江苏队主教练兼队员胡卫东对上半场队员的表现不太满意。他表示,不管对强队还是对弱队,比赛时都应该集中全部注意力。

  今天,河南队回到郑州,明天将同新疆队比赛。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