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6犯出局闪电侠挺身而出 3天2灭奇才热火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鲨鱼6犯出局闪电侠挺身而出3天2灭奇才热火6连胜
奥尼尔今天只得小两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98-93击败奇才,取得6连胜。

  韦德复出,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9分9次助攻,达蒙-琼斯投中5个三分球,全场拿下23分,奥尼尔全场只出手9次,投中6个,得了13分12个篮板,并在最后一节6犯离场。

  奇才三天之内连续两次败给热队,本赛季两队4次交手都以奇才失利告终。贾米森拿下26分,阿里纳斯22分7个篮板8次助攻,休斯19分。奇才全场命中率只有39%。

  两队14日刚在热队主场交手。热队虽然中途折了韦德,但奥尼尔一人肆虐奇才内线,为热队取 得胜利。韦德伤势并不重,今天又出现在场上。不过他多少还是受了影响,首节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奇才贾米森、休斯的阿里纳斯三人组频频得手,奇才一开场就打出7-0,不过热队很快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44秒时,热队以20-17领先。奇才连得4分后将比分反超。第一节奇才三人组就合力拿下19分,奇才以26-23领先。

  韦德第二节拿下6分,但热队外线打不开,三分6投仅1中,奇才队保持优势,在半场结束时以47-43领先。

  达蒙-琼斯第三节投中3个三分球,单节得了11分。本节开始不久,奇才以58-50扩大优势,奇才队的优势一度达到10分。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75。

  奥尼尔终于不用独力支撑,韦德在最后一节成为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连得4分,热队将比分扳成77平。本节还有3分06秒时,韦德两罚两中,热队以88-86反超,达蒙-琼斯上篮中的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4分。

  阿里纳斯罚中两球后,奇才在比赛还有33.8秒时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达蒙-琼斯又一次投各三分,热队在比赛还有21.1秒时以95-93领先。

  韦德错失锁定胜局机会,在终场前10.9秒两罚仅一中。不过贾米森三分不中,韦德将功补过,抢下篮板。琼斯在比赛还有3秒时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