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少帅连夜开会析败局 巩晓彬不给输球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33 齐鲁晚报

  山东男篮又输了,到比赛最后阶段,整场都在场边现场教学的少帅巩晓彬已经没了说话的力气。很多惊讶于山东队表现的人都把球队的失常归咎为旅途奔波,但巩晓彬却一点都不领情,“要是训练有素的话,随时都能坐火车,这怕什么!”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先把祝福送给了对手。大家都是同行,看着上海低迷的球市、连败的惨境,巩晓彬并不吝啬这一两句祝福。但对自己的队伍,他的态度却相当严 谨,年轻队员场上应变能力欠佳、区域防守做得不好等话题已经说了很多回,这次,巩晓彬指出他的年轻弟子们应该拿出点胆量来。“比赛打了十几轮了,大家的表现时好时坏,我想这跟他们心理负担重、放不开有关系”,巩晓彬认为队员们需要好好调整一下心态,“咱们不能把输球归咎为坐火车。球队是昨天晚上9:00出发的,给大家订的都是软卧,以前男篮出去硬卧也坐过,我觉得没耽误什么!”

  离开卢湾体育馆后,巩晓彬利用步行回酒店的时间打了几个电话,刚回到酒店,他就召集全队开会,连夜总结。毕竟上海队是南区的倒数第一,下一场到南钢,他们要面对的可是南区老大江苏队,那里的形势只会更加艰险。问题不过夜,这支年轻的队伍的确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本报记者李琳(上海12月15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