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赴台篮协静观其变 发言人称打友谊赛毫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15日报道 自从爆出奥神欲赴台参赛的消息后,篮管中心就处于一种相当敏感的位置。直到15日中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仍然表示:“这件事情过一段时间我们再说比较合适。”

  李元伟表示,最近几天找自己询问此事的记者非常多,但是他从没有向哪家媒体说过什么话,所有篮管中心的表态都是篮管中心新闻发言人李金生代言的。“因为事情最终发 展到什么程度还难以确定,所以我现在真的不便说什么,还是过一段时间吧。”

  身为新闻发言人的李金生倒是再次重申了他之前表明过的态度:“我们还不清楚奥神究竟是以什么形式去打比赛的,如果他们只是以文化交流的形式去打几场友谊赛,篮管中心当然不会有什么阻拦,而且也不存在什么阻拦不阻拦的问题,因为这就跟CBA任何一支球队去别的省市打打邀请赛一样。”

  引人关注的是,奥神近两天已经成为新闻漩涡的中心,奥神队上下却仿佛隐形了一般。俱乐部负责人臧长虹的手机自14日开始就转为秘书台代理,记者多次播打请臧长虹回话都未见回应,而队员们也大多难以联系上。不过据记者了解,奥神队近日仍然坚持在首都机场附近的训练基地照常训练,队员们也都情绪正常,甚至表示“去哪里打比赛都是一样的,我们整天在外面奔波也习惯了”。

  奥神队此前曾经先后联系过欧洲的乌克兰、亚洲的韩国等联赛,谋求加入对方联赛,但都因种种因素无法实现,未料想加盟SBL本已为顺水推舟,如今却又出现变故,真不知道这支球队的“无赛状态”还要持续多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