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点燃16-0攻击波 麦蒂掉陷阱早早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弱旅老鹰队。第一节结束火箭24-17领先,姚明暂得6分3篮扳,麦蒂一分未得。

  火箭队首发阵容为吉姆-杰克逊、霍华德、苏拉、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尽管火箭队前几天加练了投篮,但开场后他们的进攻并没有多大起色。开场前3分钟内麦蒂和霍华德相继出手均偏离目标,前3投仅一中由霍华德开斋,开局就以2-6落后。麦蒂更是打了2分半钟就领 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早早成了看客。

  姚明前三分钟内接连出现两次失误,不过被沃克断球后迅速作出回应,回到后场将沃克的上篮封盖下来。

  火箭全队也在此时开始做出反击:杰克逊跳投得手,姚明跳投扳成6-6;火箭越战越勇,苏拉连中两球,还迫使对方犯规加罚完成打三分,连得5分;霍华德后场断球,杰克逊跳投再中一球;苏拉积极抢下进攻篮板,杰克逊三分命中;暂停之后姚明接霍华德助攻完成大灌篮,火箭在3分半钟内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18-6早早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

  老鹰队靠罚球结束得分荒,霍华德随即篮下出手回敬一球。老鹰新秀柴德里斯连中两球将差距缩小到10分之内。

  火箭首节最后三分钟用刚刚从伤病名单中激活的泰伦-卢换下首节表现出色的苏拉,火箭队的进攻威力顿减,首节最后4分14秒内只由姚明和霍华德命中两球。姚明首节还有0.8秒时领到一次不应该的犯规,老鹰靠罚球追到17-24结束第一节。

  首节火箭队21投11中,姚明5投3中得到6分3篮扳1抢断1盖帽,麦蒂只打了3分钟一分未得。老鹰队21投仅6中。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