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笑称完成任务 巩晓彬:上海队更善于应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第14轮山东金斯顿男篮客场爆冷不敌91比108上海西洋,遭遇了五连败,上海队自上一轮战胜了河南后,目前已经取得了本赛季首个连胜,他们今天只用了两节就击败了对手。

  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表示:“和我们队一样,上海队同样是一支年轻队伍,但他们体现了应变能力,作为我们队需要调整心态。我们今天比赛中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 新外援的即将到来只能给我们有个磨合的机会。”

  上海主帅李秋平表示:“山东队是个年轻的队伍,在经验上较弱,但冲击力比较强,我们加强了篮板球,防守解决之后,进攻就比较好,下半时防守不够,比分一下子给对方追上去。总之今天完成了我们的要求,打球的气势不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