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两双南钢全胜脚步不停 胡卫东两节7个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苏南钢同曦队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3场。

  尽管仅仅出场了24分钟,但是近来手风颇顺的老将胡卫东仍然投中了7个三分球,拿下了24分。唐正东贡献了28分13个篮板,张成也得到24分。河南队两名外援埃利斯马和达瑞尔分别有28分和20分进账。

  由于今晚迎战的是北区垫底的河南济钢,因此江苏队球员明显有些放松。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江苏队都没有表现出老大的风范,防守松散,失误频频。第一节,江苏队仅以31:26领先5分。第二节,河南队依靠外援埃利斯马的外围远投一度将比分追至39:41。幸好张成及时找到投篮感觉,他连拿9分,率领江苏队以16:2的攻击波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上半场江苏队以57:41领先。

  第三节,原打算休战一轮的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还是披挂上阵,他开场后不久即命中2个三分球,江苏队竟然打出了28:4的攻击高潮,将两队分差拉大到了30分。河南济钢并没有就此放弃,利用两名前锋的突破和埃利斯马的中投,他们在第三节结束时又将比分追近至70:87。不过,两队实力毕竟有很大差距,最后一节,江苏队干脆派出了全华班,但两队比分还是越拉越大,最终江苏队以21分的优势取胜。(南京晨报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