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主场复仇首取五连胜 首钢哑火奥德杰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14轮比赛战罢,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以79:67战胜北京首钢队,从而出色的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复仇”任务。并且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五连胜。本场比赛北京队全面哑火只有外援奥德杰和陈磊发挥正常。而辽宁队则全队发挥出色,岳鹏飞第2节关键时刻连续的三分命中拉开比分,神投手风采依旧。

  第一节一上来,辽宁队便给了北京队一个下马威,5:0。北京队依靠外援和娄延东 的得分把比分赶上,辽宁队张庆鹏的突破把比分扩大到11:6。北京队在叫了暂停之后改变了开场时的战术,把比分追到了17:17,随后靠着陈磊的2记3分球北京队首次将比分反超以20:19结束了第一节的较量。

  次节,辽宁队换上神投手岳鹏飞想和北京队展开3分的较量。第二节刚开始北京队的失误就送给辽宁队2分,辽宁队又夺会了领先的位置,北京队焦建以一记3分球又把比分超出。双方命中率很低,连续多次进攻不进。辽宁队岳鹏飞的3分把僵局打开。随着陈磊的2罚2中双方的比分进入了拉居战。焦建的抢断把北京队的领先扩大到3分,随后辽宁队的神投手岳鹏飞投进一记3分球将比分带到了第2次平局,第2次平局后辽宁队的田雨和张庆鹏的发挥把比分领先的优势拿了回来33:29,北京对请求了暂停。双方在上班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展开了3分大赛,岳鹏飞不愧为神投手6投5中打乱了北京队的节奏凭借他的15分辽宁队以45:36结束了上半场的挣夺。

  下半场开始,辽宁队继续保持着第2节的良好状态,上来打了个6:0的小高潮,把比分优势拉大到了15分,北京队见比分拉大被迫叫了下半场的第一个暂停。暂停结束后北京队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辽宁队换上了新外援亚历山大,上来后小试牛刀首次进攻未果,随后找到了感觉在中国的赛场上第一次扣篮得手,把比分改写为53:40。焦建以一记3分球换以颜色。焦建的3分球让辽宁队的队员发挥更加出色,在场的5名球员各显其能,以领先20分的优势昂手挺进了第4节

  最后一节,北京队队员开始触底反弹,一度将比粉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最终辽宁队的小将们还是顶住了压力79:67拿下了这场关键战役。综观全场比赛,辽宁队新外援亚历山大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从一次重扣和篮下抢位可以看出他的灵活性很强,可是力量上稍有欠缺。

  两队首发

  辽宁首发:张庆鹏,边强,田雨,刘湘韬,威尔逊

  北京首发:奥德杰,焦建,娄延东,张云松,陈磊

  本周五辽宁盼盼将客场挑战上届冠军广东队,辽宁盼盼球迷网将第一时间为您报道。(记者:张磊)

  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