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玛助浙江万马拿下福建 神投手朱世龙难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30,CBA进行到第十四轮,在杭州体育馆,浙江万马以70:55主场完胜福建SBS浔兴队。

  第一节开场,由万马队的34号萨基玛首先抢到跳球,吴乃群接球后突到篮下,内线一个空档,吴乃群起跳后,球滑进了篮筐。福建队的首分则是由22号外援遭到对方球员犯规,2罚2中得分。随后,两队的比分开始交替上升。2:2,4:4,6:6,几个平分后,福建队 采取了一个全员掩护,15号朱峰在外线的一记精准3分球,福建以9:8超出。两队在上场后都采取了快攻,但相对两队的失误也不少,投篮命中率相对较低。万马的32号王世龙在外围投中一个3分,万马以13:9领先。随后,双方都换上了控球后卫。第一节比赛还剩1分钟时,万马换上了方单,换下了萨基玛,此时萨基玛为主队多次抢下篮板,并有8分入帐。最后3.6秒,万马控球,方单在跑动当中,将球投进了篮筐,3分命中,万马以22:14暂时领先福建。

  第二节,福建队在上场后采取全场紧逼战术,在组织的第一次快攻中,球不慎出了底线。萨基玛再次上场,万马的球投篮未中,萨基玛在空中补篮命中。福建的神投手——11号朱世龙一个3分,福建以37:24领先。随后,两队僵持了很久,错过了几次很好的投篮机会。第二节结束前,万马队的吴理义在3分线内跳投命中, 32:29万马以3分之差领先福建。

  下半场开始,万马加强了防守,趁对方收缩篮下的当口,一连拿下了3个3分球,首先是45号缪寿守在3分线上2记漂亮的3分球,随后是32号王世龙的一个3分,万马迅速将比分拉开。此后,两队在1分多钟的时间里都未得分。福建队6号李萌罚球命中,30:41福建仍落后11分。福建队朱世龙在外线无人盯防,迅速出手,3分命中。福建队15号朱峰的最后出手,2分投篮命中,第三节结束,43:40万马仍以3分之差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都加快了进攻,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万马在几次抢断,全面配合下,很快又将与福建的比分拉开。在比赛还有3分16秒时,王世龙的2分命中,浙江以59:48,领先对方11分。在最后2分钟不到的时间里,福建队采取犯规战术。70:55,福建队最后投进的3分球,已是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