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幕战重演浙江万马复仇福建 萨马基成篮板暴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揭幕战的两支队伍浙江万马和福建浔兴在杭州再度相遇。之前万马曾倒在对方凌厉的外线攻势下,此番交手万马视作复仇之战,内线实力明显高出对手的万马可以大胆扩出去防守,福建队的尖刀难有作为。结果万马以70比55复仇成功。

  福建队首发朱世龙、李萌、朱峰、林晨耀和外援布莱恩,万马则派出主场获取三连胜时的主力阵容。万马外援萨马基凭借身高优势连取6分。朱峰命中一个三分后,福建队首次 反超为9比8。之后万马依靠防守反击打出一个5比0。此时福建队开始频繁换人但未有改观。万马刚换上场的外援方单命中压哨三分,首节万马以22比14领先。

  第二节福建队加强内线的突破,成功率较高。万马队进攻机会不错,可惜命中率太差。朱世龙三分开和,接着又是一个中投命中,帮助福建队将比分反超为27比24。万马队叫停,并换下手感不佳的吴乃群,替补他上场的吴理义依靠中投连得4分。此后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由于双方防守都很严密,因此半场结束比分很低,万马以32比29微弱优势领先。萨马基半场就拿下12个篮板。

  第三节伊始,缪寿守几乎在同样的位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接着王世龙又是一个三分稳稳中的,而万马严密的防守令对手在5分多钟里一分未得,一下将比分拉大到41比29。还是李萌的强攻为福建队破了得分荒。41比32时吴乃群重新上场。福建队加强了防守并利用快攻打出一个小高潮,第三节结束福建队仅以40比43落后。

  第四节萨马基和吴乃群凭借篮下优势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朱世龙连得5分将比分咬住。50比45的比分僵持了数分钟,之后万马多点开花,场上5人每人都有贡献。福建队的投手在外线依然找不到感觉,最后万马以70比55锁定胜局。至此,万马将主场的胜果扩大到4场。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钱江晚报 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