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锋送火锅宴尼克斯找回城墙 基德不敢太拼只为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已经两连胜的新泽西网队主场以79-87不敌隔壁邻居纽约尼克斯队,在基德复出后的四场比赛里,网队目前是2胜2负。

  当杰罗姆-威廉姆斯听到别人说现在的尼克斯是一支防守很烂的球队时,他并没有感到太多的不快。因为他知道人们这样的评论基本是正确的,他也正在为改变人们的看法而努力着。虽然威廉姆斯和纳则尔-穆罕默德在今天的比赛里进攻上表现的不那么称职,但他们 构筑起了尼克斯一道坚固的城墙。他们让网队一度在15分钟内都没能投进一个球。

  “自从赛季前的训练营以来,我就一直对我们的防守不是很满意。”威尔肯斯说,“不过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有所改观的。而我们现在也正在开始变好。特别是在今天比赛的第四节里,我觉得我们向大家展示了许多尼克斯防守的风格和特点。”

  尼克斯的攻击后卫克劳福德算是本场比赛里唯一能找到进攻感觉的人,他一共拿下30分,但尽管如此,他在比赛中的最后7次投篮也全告偏出。科特-托马斯为球队贡献了14分和12个篮板,中锋穆罕默德则赏给了对方8记“火锅”,这比他原来的盖帽纪录还多了两次。

  尼克斯是目前NBA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超过46%的三支球队之一,他们在比赛中缺乏激烈的身体对抗,也没有看见他们对对手压迫式的防守,这些是尼克斯的一个很明显的弱点。

  “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这只是一些你必须得去努力改善的事情。”威廉姆斯说,“你必须在你的弱项上多下苦功,幸好我们清楚我们自己的缺点在哪。”

  网队的核心基德今天只打了21分钟,并且也只贡献了15分和2次助攻。杰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但和克劳福德一样,他最后的7次投篮也全部偏出。埃里克-威廉姆斯进帐21分。

  由于伤势刚刚恢复,主教练不敢让基德在场上打太久。这也是球队队医的建议。“他们在这点上了解的最清楚。我可以告诉他们我感觉很好,但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还是遵从了医生的意见。”基德说,“生命是我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我希望能在明年4月(季后赛开打的时候)以及未来5年内我都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而不再会为伤病烦恼。”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