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替补建功掀大逆转 穿衣品位太逊仍遭艾弗森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在“答案”艾弗森的率领下,以110-102力克丹佛掘金队。

  赛后,当艾弗森看到队友威利-格林穿着一件红葡萄酒色和黄色相间的T恤时,忍不住大笑起来:“嗨,威利,那件T恤可真够逊的啊!”艾弗森当着一大群记者面大声嘲笑着格林。

  但对格林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艾弗森却只有赞美之辞:“他今天表现的非常棒。他向我证明了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有多么强壮,同时作为一名篮球选手他有多么出色。”

  艾弗森今天拿到31分和10个篮板,而格林替补出场打了16分钟,拿下他个人赛季最高的17分。这位76人的替补甚至在前两场比赛里都没有被教练派上场。

  “作为他的队友,格林的表现让我觉得很骄傲。他的身体素质不是那么出色,而以前当他被教练召唤上场的时候,他往往都还没准备好。但今天他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一直都相信他能像今天这样在关键时候把推动球队前进。”艾弗森说。

  76人的新秀伊古欧达拉也得到16分,达勒姆贝特则贡献了10分和11个篮板。76人在六连败之后赢来了三连胜。

  掘金队前场几位大将发挥得也算正常,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马丁拿下他本赛季最高的25分。但掘金自四连胜过后,目前遭遇到了两连败。

  “你必须在比赛里坚持48分钟。我们打的太放松,并且有些轻敌。”掘金队主帅布兹德里克说。

  掘金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46秒结束时还以18分的优势领先,但此时格林被换入场,随后76人便在他的带领下展开了反击,并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3比0的高潮,一下子把局势扭转了过来。

  “我只是想做一些能让球队重新振奋起来的事情。”格林说,“这种从板凳上起来并帮助球队获胜的感觉一直都是非常美妙的。”

  格林全场5投4中,在罚球线上也是9投8中。“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教练会叫到你的名字。”格林说,“你只是需要时刻做好准备。这也是作为职业球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我把这看作是一种挑战。我认为是在考验我,看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能不能上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就连对手也对这名替补球员今天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掘金的球员也给了他很高的评价。“格林靠他一个人把76人队从失败的边缘给拉了回来。”掘金队中锋坎比说,“这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场糟糕的失败。”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