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飞将竹竿头上扣篮定乾坤 小牛叹运气用完活该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小牛队如我们昨天预测的一样,主场低迷不敌107-111勇士队。

  勇士队找到了对付小牛的办法,罗宾逊砍下个人赛季新高25分,“扣篮王”理查德森在最后一分钟上演关键扣篮,他们终于结束了在达拉斯12连败的尴尬纪录。

  小牛队第三节一度落后17分,第四节在终场前1分28秒追到103-105,但今天为勇士队拿下14分8助攻7篮板的理查德森在和姚明一样高的布拉德利面前抓下进攻篮板,终场前23.9秒在布拉德利头上完成关键灌篮,使勇士队107-103奠定了胜势,使小牛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理查德森飞了过去,坐到了布拉德利头上,”队友穆菲夸张的说,“那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表演,理查德森是NBA最好的扣将,他确实为我们贡献了一个重要进球。”

  勇士队佩特鲁斯也贡献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0分、克拉克斯顿18分10助攻,穆菲也得到20分。“小伙子们都为能在客场击败像小牛这样的强队感到真的很高兴,”勇士主帅蒙哥马利说,“我想我们真的在不断提高。”

  小牛队主场三连败,这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第六场失败,已经超过他们上赛季整个赛季的主场输球记录一场,这也是他们自2000年12月30日-2001年1月15日来首次遭遇主场三连败。小牛队上赛季主场36胜5负创下历史最佳纪录,但新赛季才打了不到两个月,他们在美联中心的战绩只为7胜6负,反而在客场8胜3负战绩不俗。

  “你不能让输给这种球队的事成为习惯,”芬利说,“我们本该统治这样的球队的,但我们给了他们信心,也给了他们取胜的机会。”

  小牛队连续两场面对垫底球队时陷入挣扎,昨天他们在终场前3.2秒才靠芬利的跳投以一分险胜4胜15负的公牛队。小牛队斯塔克豪斯今天得到27分,其中23分来自下半场,芬利得到24芬,但诺维茨基下半场7投1中只得到6分,全场13投仅3中得到13分,比他本赛季的平均水平少了14分以上。

  “你不可能连续两次得到运气,”小牛主帅老尼尔森无奈的表示,“我们活该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只是靠运气才没有输掉过去两场比赛。我们今天也进行了努力,但显得燃料不足,要知道这是我们最近四天的第三场比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