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泽尔比亚克5000分狼帅400胜 加内特赞队友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泽尔比亚克在今天打出本赛季最佳表现,他的赛季新高28分帮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获胜。今天的比赛对斯泽尔比亚克还有特别意义,因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5000分。

  “我已经来到这里六年,我早已经把这儿当成了自己的家,因此我真的非常高兴自己能够达到现在这种成就,”斯泽尔比亚克谈起自己的第5000分,“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成为 过去,我要朝新的目标前进。”

  “能够实现这些真的很不错,不过我仍要不断进步,我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斯泽尔比亚克表示。

  作为森林狼队历史上的得分王,加内特今天贡献19分和19个篮板,这场比赛是森林狼队在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同时这也是桑德斯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能够看到队友们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这种感觉太棒了,”加内特谈起斯泽尔比亚克,“我一直观察着他的表现,我知道他已经完全找回感觉。”

  开拓者队的兰多夫拿到16分和14个篮板,但是他在与加内特的交锋中完全处于下风。“他们的后卫赢得了今天的比赛,”兰多夫说道,“他们投中了很多关键球。”

  这场比赛是斯泽尔比亚克自从4月13日对垒公牛队拿下生涯最高44分之后的单场最高得分,沃利在今天比赛中的手感好极了。“我今天的投篮节奏很好,我的手感也相当不错,因此我做的就是跳起来然后出手。”斯泽尔比亚克的回勇是森林狼队最愿意看到的,这将让他们在西部联盟中更有竞争力。

  开拓者队的替补球员米尔斯今天发挥不俗,他拿到17分,不过在罚球线上他15罚仅有5中。“如果我的罚球好一点,或许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米尔斯赛后不无遗憾地说道。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