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仇之战注定惨烈--CBA红河奔牛VS八一双鹿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13 云南日报

  ———复仇战 攻坚战

  今晚,奔牛队将在蒙自迎来南区的强大对手八一队。由于奔牛队在宁波的双方首次交锋中告负,如今回到主场的他们必然急欲报上次的一箭之仇,而正在努力追赶南区前三名(包括奔牛队在内)的八一队,也很想在这个并不算强悍的对手身上拿到足够的筹码。

  众所周知,八一队没有外援,但大家也都明白他们有“定海神针”刘玉栋。在这个老“战神”的率领下,主力阵容相当年轻的八一队自联赛开赛以来并没有完全沉沦,他们的表现尽管不如从前,但基本还是得到了人们的首肯,特别是老将刘玉栋的作用更是不容忽视。

  奔牛队有李·本森,可以说球队目前的成绩有他很大的功劳,虽说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本森在所有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一个强力外援应有的本色。打八一队,奔牛队复仇的希望绝大部分肯定还是寄托在他身上,从以往比赛来看,本森的发挥应该问题不会很大,对手肯定会重点防他,临场对他的灵活调动就显得相当重要。但很关键的一点还在于:打球是5个人集体的事。

  实际上,奔牛队与军旅八一双鹿从实力上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奔牛队的这个主场必然是一场激烈的攻坚战。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