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今日主场作战 河南队不奢望奇迹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05 南京日报

  (记者 冯兴) 尽管南钢同曦主场与河南仁和的比赛今晚才开始,但是,客场作战的河南队在昨天的训练时就已经表示,他们已对今天的比赛不抱什么期望了,“我们没有奢望奇迹会发生,只想好好锻炼队伍。”

  河南仁和队主教练张德贵表示,河南队与南钢同曦的实力差距比较大,毕竟,南钢同曦已经是一支取得了12连胜的球队,但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仍要认真对待,毕竟这是一个 难得的锻炼机会,通过与强队的比赛可以增加自己的比赛经验。张德贵认为,通过前几场比赛来看,河南队在半场紧逼和联防的运用上比较成熟,而在全场紧逼上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在河南队进攻不理想的情况下,只能先稳住防守,再伺机反攻。

  而南钢同曦对河南队的应战则显得轻松自如。由于前一天飞机晚点,队员们到昨天凌晨1点多才回到南钢宾馆,因此,为了保证体力,昨天下午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和投篮练习。主教练胡卫东和执行教练徐强也只是叮嘱大家不要轻敌,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12连胜之后,全队上下不仅有了很足的信心,也变得更成熟了。执行教练徐强表示,只要大家尽力而为,应该能拿下今天的比赛,13连胜也应该不远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