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砍双19火箭弃将献两双 森林狼轻取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100-89击败开拓者,取得近四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

  斯泽比亚克拿下森林狼最高的28分,加内特上半场只得了5分,但最后仍然拿下19分19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塞尔19分13次助攻,火箭弃将格里芬替补出场贡献13分13个篮板。

  威尔斯为开拓者拿下17分,兰多夫16分14个篮板。开拓者开始连续6个客场之旅,在从今天开始后18场比赛中,他们将14次客场作战。

  加内特上半场状态不佳,还好斯泽比亚克挺身而出,森林狼保持微弱的优势。首节加内特10投仅2中,只得5分,开拓者一度以16-11领先,卡塞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加内特与奥洛沃坎迪也连续投篮中的,森林狼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首节两队战成23平。

  加内特第二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本节一分未得。不过还好队友表现不错,森林狼取得领先。本节开始后,开拓者连得9分,以32-23取得领先。卡塞尔和哈塞尔投篮中的,率森林狼打出一波22-6的攻击波,森林狼在本节还有1分52秒时以45-38反超。开拓者连得4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42-45落后。

  加内特终于走出前两节的颓势,第三节5投4中拿下8分,森林狼本节19投12中,不过开拓者也表现不俗,本节还将差距缩小。范埃克塞尔投中压哨三分后,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8-70。

  斯泽比亚克表现神勇,在第四节为森林狼拉开比分。本节还有4分46秒时,森林狼以89-85领先,卡塞尔连续两投两后,斯泽比亚克投篮得手并造成安德森犯规,连得3分后,森林狼以96-85扩大优势。

  范埃克塞尔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此后他们连连投失,加内特投中最后一球后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