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活塞队长成雷霆救兵 科里坚信步行者夺冠仍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印城星报》报道,已经遭遇7连败的 步行者队在本周一签下了经验丰富的老将迈克尔-科里,面对遥遥无期的球员停赛以及 伤兵满营,步行者作出这样的举动纯属无奈之举,但这位36岁的小前锋在提升球队经验 和防守上的作用将无庸质疑,另外步行者也放弃了前不久临时签下的福尔克斯。

  科里很有可能在周三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上场, 他也将成为步行者队 本赛季的第19名球员,这平了同样由步行者队创下的NBA单季加盟 球员最高纪录,1996-97赛季,执教步行者最后一年的拉里-布朗通过了三次交易另球队 先后使用了19名球员,而如今这项记录很有可能被打破,因为本赛季还未打完四分之一 ,没人能保证步行者将不再引进新人。

  凭借着老道的经验,科里融入现在缺兵少将的步行者应该不成 问题,而他也一直是主教练卡莱尔最器重的球员之一,在效力活塞队的两年中,科里的 首发场次达到了职业新高,这一切与当年身为活塞队的主教练卡莱尔有着密切的关系, 严明的纪律感以及领袖气质一直是另卡莱尔最为欣赏的地方,“他是一个可以在任何地 方都能对球队起作用的球员。”卡莱尔说:“作为一名老将,他经历了很多重大的比赛 ,无论是休息室还是球场上,他的帮助都是显而易见的。”

  此前科里几乎与热火队签约,但最终帕尔森取代了他的位置, 他也因此拒绝了所有他认为没有夺冠能力的球队,而步行者则是他一心所向往加入的球 队,“我只是耐心的等待。”科里说:“我已经打了14年职业篮球,从未有任何的停息 ,但之前一阵子的休养让我完全恢复了状态,现在我感觉好极了。”

  米勒是目前步行者队中另一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对于他来 说能得到像科里这样球员的帮助将会轻松不少,“已经和他在场上较量了那么多年,我 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米勒说:“但如今他给这支年轻球队所带来的更多是 领袖才华和稳定性,真的很荣幸能得到他。”

  此外主力控球后卫汀斯利也有可能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在本赛季他所缺阵的5场比赛中,步行者队无一胜绩,如今他已经声称伤病已经恢复了 七成并做好了复出的准备,“虽然还没有百分百痊愈,但现在对于我来说是时候复出 了。”汀斯利说:“我努力找回状态,在训练中感觉还算不错,只是有些地方还有点痛 而已。”(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