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奔牛迎来复仇一周 吴庆龙要为红河乔丹找皮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5:08 生活新报

  周一,红河奔牛队迎来了一天难得的休息日,对于一周三赛的赛程来说,周一是唯一一天可以进行回顾与展望的日子。

  奔森得分,球队赢球

  三场比赛平均每场得50.3分,本森的表现越来越神勇,周日对新疆一役,他甚至拿 下了56分。CBA联赛的得分记录是孙军创造的70分,照本森现在的表现继续下去,真不知道哪天他就会把这个记录打破,第四周的MVP又在向本森招手了。

  客场对福建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吴庆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很满意球队国内球员与外援的配合。确实,对福建、对新疆两场比赛,本森在创造个人得分记录的同时,红河奔牛队也赢球了,这对球队来说实在是一个不错的兆头。毕竟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如果太依赖某一名球员就不能打出全队的整体战术,即使当年如乔丹,他的身边也还有皮蓬和罗德曼。周三的比赛第三节,江苏队就几乎防死了本森,那一节奔牛队打得十分被动,比分也迅速被对手拉开,尽管本森在那一场比赛抢下45分,但是如胡卫东赛后所说,“让本森拿60分都没有关系,关键是防住其他的球员。”

  所幸后面的两场比赛一方面对手实力一般,一方面奔牛队的其他球员状态也开始恢复,球队重新呈现出多点得分的局面,遇俊锴和肖卫国两名主要得分手两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内线有了本森,外线有多名投手,也难怪赢了新疆之后吴庆龙要开心地请队员们吃饭。现在对于奔牛队来说,要解决的是第三节开始球员体能下降的问题,对新疆一战,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21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却遭遇对手的反扑,比赛赢得有些艰难。连续奔波主客场之间,体能问题将贯穿整个赛季始终,成为奔牛队最大的考验。

  新的一周,要报前仇

  在宁波、在杭州,奔牛队的连续两个客场之旅都非常郁闷,如果说在八一队的主场负于对手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输给浙江万马就是让全队上下都有些没有想通的事情。本周,红河奔牛将于周三和周日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再战八一和浙江,尽管说复仇有些夸大,不过队员们肯定还是希望能够吃掉这两个对手。

  作为一支甲A的老牌劲旅,八一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起码从排名来看,他们现在还排在红河奔牛队之后。尤其是在客场,八一队的战绩是一胜四负,而且对陕西东盛及北京首钢的比赛,八一队都是在最后关头失手,年轻队员过于依赖刘玉栋的问题现在成为困扰八一的一大现象。上一轮主场对阵福建,八一队甚至直到第四节才真正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此番远征蒙自挑战红河奔牛,相信奔牛队的队员不会轻易让八一全身而退。

  周日在上杭州与浙江万马的比赛对于红河奔牛肯定是一场复仇战,上一场球奔牛队暴露了不少问题,没有打出球队惯有的风格与气势,几乎是莫名其妙就输了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相信不用多说什么,也不用战前动员,奔牛队的队员们一定会攒着劲儿去打浙江。另外周五奔牛队还将在客场对阵陕西东盛,陕西队本赛季赢的四场球都是在主场拿下的,奔牛北上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胜算还是较大。(蒋丽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