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悬崖边放倒公牛 芬利又立功诺天王谢对手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队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没能守住整场的领先优势,以93比94一分惜败于西部强敌达拉斯小牛。

  小牛队在过去一个月里一直是在缺少球队大将芬利的情况下作战,因此光靠诺维斯基一人努力的小牛步履显得有些蹒跚。而芬利现在终于从踝伤中恢复了,他在复出后这几场 的表现证明了小牛队对他的等待是值得的。

  芬利今天全场贡献27分,他在终场前3.2秒时的一记跳投,使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小牛在最后时刻成功反超,并最后艰难的把胜利从公牛的小将手中偷走。

  小牛队的另一员大将诺维斯基今天手感不佳,他全场18投仅4中,依靠罚球线上19罚13中的表现才最后得到21分。

  芬利在复出后的三场比赛里平均每场得到24分,这三场比赛中小牛仅在主场输给了排名联盟榜首的超音速队。而他们在最近四场客场比赛里均取得了胜利。

  “我们需要他。”诺维斯基说,“我们需要有另一位射手在场上承担得分重任,并且能分担防守的压力。芬利给了我们巨大的推力。”

  “他们在最后的时候犯了些致命的失误。在最后时刻,我得到了很好的投篮机会,并且幸运的命中了。”芬利说。

  诺维斯基也对这场死里逃生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这几乎是场我们必败的比赛。”诺维斯基说,“他们在比赛里犯了太多的错误,以使得我们能一直和他们周旋到最后。他们没能抓住最后的罚球机会把比赛拿下来。”

  公牛的球员认为在最后时刻是小牛队的霍华德把球碰出了边线,正是在随后的进攻中,芬利投中了反败为胜的一球。他们的主教练斯基尔斯也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提出了置疑。

  “应该是霍华德把球碰出了边线,但鲍勃-德莱尼(本场裁判)认为是泰森犯规在先。所以吹罚了我们一个犯规,然后把球权交给了他们。”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