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再演末节翻盘好戏 詹姆斯:要当客场微波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大部分时间都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以92比86险胜孟菲斯灰熊。

  骑士队的主将、去年的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在场上看上去似乎无所不在,全场一共拿下31分,并送出8次助攻,还有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抢断。

  詹姆斯从一开场就迅速进入了状态,单是在上半场他就12投10中拿下21分。不过骑士队的其他球员似乎手还不是很热,特别是在防守上移动较为缓慢,这也给了对手不少可乘之机。

  “我们在第二节里竟然让他们得了30分,而他们在下半场一共也就得了35分。”骑士队主教练保罗-西拉斯说。“这就是这场比赛里我们上下半场表现不同的主要原因。”

  两支球队在第四节里曾两度打平,但是骑士队一直保持着对灰熊的压力。在终场前45秒时,詹姆斯一次抢断成功并乘势快攻扣篮,让骑士以90比83领先,并就此奠定胜局。

  “我们这个赛季以来基本上都能把对手第四节的对方控制在20分以下,今天也不例外。”詹姆斯说。

  这场胜利使骑士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他们分别在客场输给了马刺和公牛。“我在主场比赛时,即使有时候手会有些慢热,但最后我都能把状态调整过来。可是在客场我就必须一开始就得对对方的篮筐展开攻击。”詹姆斯说在客场必须象微波炉一样不需要预热,“我在客场比赛的时候等不了太长时间。而我在前两场比赛里就是这么做的,可惜没有奏效。”

  骑士队的麦克尼利斯为球队添上18分,“大Z”和古登则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1分。

  灰熊队的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怀特也有16分和10个篮板进帐。但他们都无力阻挡“小皇帝”在场上的疯狂表演。

  这场比赛还有个小插曲,灰熊队现任主教练弗拉特罗在五年半之前正是骑士队主教练,这是他第一次率领别的球队面对骑士。他在赛后表示说灰熊队今天的防守都很差劲,而不仅仅只是在防守詹姆斯时做的不好。

  “我们今天根本就没有防守。”弗拉特罗说,“每当他们落后8到10分时,他们总是能马上就迎头赶上,并在最后逆转比赛。而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却显得有些委靡不振。”

  骑士队后卫麦克尼利斯说本队在上半场对加索尔的防守不是很成功,让他得到了14分,但下半场经过调整后,全队有意识的加强了对加索尔的紧逼,并成功逼迫他在随后的比赛里仅仅拿到5分。

  “我们让加索尔在上半场太过于随心所欲了,所以我们决定开始对他进行贴身防守。”麦克尼利斯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