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乱炮齐发阿Q抢风头 弗希落下风魔术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的攻击能力令联盟诸强侧目,他们凭借超强的攻击力保持联盟第一的宝座。

  北京时间12月14日,太阳队的攻击再展威力,以121-100击败魔术队,取得5连胜,以18胜3负的战绩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

  “阿Q”里察德森全场拿下26分,上周最佳斯塔德迈尔21分9个篮板,马里恩19分10个篮板,纳什贡献10次助攻。替补巴博萨也拿下19分,乔-约翰逊18分。太阳全场命中率达到51.1%,三分球30投13中。

  魔术二连败。希尔为魔术拿下23分,弗朗西斯也得了18分,但14投5中,莫布里15分,霍华德抢下18个篮板。

  太阳队能保持联盟第一的攻击力,并不是队员有一个特别出色的得分王,而是得分点众多,令对手难以防守。在本场比赛中,前三节太阳队每节至少有5人得分达到5分。他们全场几乎没给魔术队任何机会。

  两队都重视进攻,第三节两队大举对攻。太阳队本节拿下了32分,而魔术也得了30分。本节过后,太阳队以88-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魔术队开始手软,太阳队一举拉开比分。“阿Q”里察德森的外线三分发挥威力,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两投两中,纳什也投中三分中,太阳很快就以99-8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19秒时,卡巴卡帕连得三分,太阳以116-94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两队早早撤下了主力,让替补成为场上的表演者。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